王楠老公爆猛料 刘国梁电话指导国乒灭德国夺霸权

王楠老公爆猛料 刘国梁电话指导国乒灭德国夺霸权
2017年12月19日 13:00 新浪综合
刘国梁 刘国梁

  今天中午,国乒奥运冠军王楠老公郭斌爆出猛料,他表示已经卸任总教练的刘国梁依然在为国乒出谋划策,殚精竭虑,此话一出立即引起无数球迷泪目。

  作为刘国梁相交10多年的好友,郭斌在微博吐露了国乒此次能够击溃德国的幕后故事:“每次知道输球,我心里都想,该!使劲输!让你瞎折腾!但人家坐不住了,从赛前分析到临场动员、指挥,虽然只是电话而不在现场!哎!跟人家比,我一头撞死得了。”郭斌配上了刘国梁的画像,自然是指刘国梁依然在帮助国乒教练组和球员备战、比赛。虽然刘国梁离开了总教练岗位,但他的心一直牵挂着国乒,为弟子们操碎心。

  而王皓带领着樊振东没有辜负刘国梁的厚望,樊振东在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中团灭波尔和奥恰洛夫夺冠,为中国男乒重夺霸权。作为接班刘国梁带领国乒出国征战的继承者,王皓终于也洗刷了所受到的冤屈,这位今年刚升入国乒教练组的奥运冠军在秦志戬和马琳都无法率队出征之际,扛起了国乒复兴重任,克服了国际比赛执教经验欠缺的问题,回击了此前受到的批评,在质疑中成为冠军教练。而在这背后,少不了刘国梁对王皓传授经验和教导。

  虽然卸任了总教练,刘国梁依然有中国乒协副主席的职务在身,此次为国乒度过难关出力也是出于对国乒的热爱,不愿意看到一手打造的国乒王朝在动荡中倒塌,这种为公之心也是让无数球迷感动泪目。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