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名记曝火箭有望得到泡椒 四将或成交易筹码

NBA名记曝火箭有望得到泡椒 四将或成交易筹码
2017年12月20日 07:11 新浪体育
灯泡与泡椒组合会产生化学反应吗? 灯泡与泡椒组合会产生化学反应吗?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透露,雷霆队的首发小前锋保罗-乔治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之前被交易到火箭队。

  据布鲁萨德得到的消息源,火箭队的埃里克-戈登、PJ-塔克、巴莫特以及莱恩-安德森这四个人里的任何一位都可能成为乔治这笔交易的筹码。

  事实上,火箭队在今年夏天有追逐过乔治,但是步行者队最终把这位全明星小前锋交易到了雷霆队。

  由于雷霆队本赛季的表现不太理想,因此乔治再次陷入了交易传闻。对于火箭队来说,乔治可能是他们争夺总冠军的最后一块拼图。

  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明年夏天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的乔治必然会成为主角。

  不过露天看台得到的消息,目前没有任何迹象显示雷霆队有意讨论关于乔治的交易。与此同时,乔治对雷霆队本赛季的前景依然充满乐观。

  明年夏天,乔治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这是外界猜测雷霆队可能考虑交易乔治的重要原因。当被问到是否会提前告知雷霆管理层自己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决定,就像今年夏天他提前告知步行者管理层那样,乔治回答道:“我认为这是不同的情况,因为我是我们在一起合作的唯一一年。我希望付出自己的全部并看看能带领我们取得怎样的位置。我不会放弃,也不会退缩。”

  今年9月,威少和雷霆提前续约,但是消息人士称雷霆完全不知道乔治是否会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继续留队。

  “我们喜欢一起打球。”乔治说道,“我不会现在就放弃。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

  “我们将会在这个赛季扭转局面,并且开始以正确的方式打球。”他接着说道,“我相信在赛季最后阶段,4月或者5月的时候,我们会对球队的状况感到满意。”

  (罗森)

NBA火箭交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