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无缘圣诞大战!他这伤至少还要歇一周

库里无缘圣诞大战!他这伤至少还要歇一周
2017年12月20日 09:53 新浪体育
库里的伤势至少还要休息一周时间 库里的伤势至少还要休息一周时间

  北京时间12月20日,据著名NBA记者拉莫娜-谢伯恩报道,虽然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脚踝伤势已经有所好转,但是他至少还将伤停一周时间,这就意味着库里将基本无缘参加与骑士的圣诞大战。

  库里是在12月7日勇士客场与黄蜂那场比赛的最后时刻不幸右脚踝受伤。赛后,库里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但库里将伤停两周。

  据著名NBA记者拉莫娜-谢伯恩报道,虽然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脚踝伤势已经有所好转,但是他至少还将伤停一周时间。

  据悉,库里将会在本周参加一些球场训练。

  拉莫娜-谢伯恩在推特上还指出,根据这个时间表来算,库里基本将无缘参加与骑士的圣诞大战。

  自从库里受伤之后,勇士已经取得4连胜。

  (罗森)

NBA库里勇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