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锦赛怀特重振雄风淘汰卡特 豪言仍能赢任何人

2017年12月01日08:38 新浪综合
55岁的怀特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凌晨消息,2017斯诺克英锦赛首轮继续在约克巴比克中心上演。其中,今年55岁的“旋风”吉米-怀特重振雄风,6-2拿下11号种子卡特,收获近几年最漂亮一仗,闯入64强。

  上赛季结束之后,吉米-怀特跌出世界排名前64,从而失去已长达37年的职业身份。不过世界斯诺克发放给他和达赫迪一人一张邀请卡,两位传奇老将因此得以继续享有两年职业资格。

  新赛季开始后,达赫迪打得风生水起,怀特却有多达八战排名赛一场未胜。上周末结束的北爱尔兰公开赛,怀特终于出现回暖迹象,连胜戴尔和杰克-琼斯两位威尔士球员,结束了尴尬的八连败。

  英锦赛是仅次于世锦赛的第二大排名赛,怀特曾三次闯入决赛,拿到一冠两亚,不过那全部都发生在25年前。从2004年起,他在英锦赛上再也没有闯过第二轮的纪录,大多数时候游走在第一轮或者资格赛。

  当天与11号种子卡特交手,怀特稳字当头,前四局他两次落后两次追平比分。局间休息过后怀特进一步好转,零敲碎打拿下第五局和第六局后更是放开了手脚,连轰单杆128分和61分完美收官,总比分6-2大胜“机长”,闯入64强。

  “头几局打得磕磕绊绊,4-2之后我打得很好。如果还有一件事我还知道的话,那就是如何获胜,”赛后怀特说。怀特进一步表示,上周在贝尔法斯特表现不错,拿到两场胜利,这给自己带来不少信心。

  “如果我打出自己的球,我依然能战胜任何人,今天我证明了这点。”怀特透露接下来两天将努力练球,好为接下来的比赛做足准备。“很高兴今天能在这个大场合得到那么多的支持。”下一轮怀特的对手是挪威选手马福林。(CBSA 罗立平)

标签: 怀特卡特英锦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