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姐在霍华德面前得分:这球我可以吹一辈子

小姐姐在霍华德面前得分:这球我可以吹一辈子
2018年08月27日 09:46 新浪体育
小姐姐在霍华德面前得分 小姐姐在霍华德面前得分

  北京时间8月26日,新浪3V3黄金联赛北京站的比赛开打,在明星挑战赛上,NBA全明星德怀特-霍华德更是亲自上阵参赛,但是场上更出风头的是一名年轻的女球员,孙卓逸。

  场边的球迷很难想象,这个身高只有1米70左右小女孩能够在与霍华德对位的情况下命中一记上篮,要知道这在NBA都是很难的。

  当比赛进行到3分52秒的时候,孙卓逸在右翼45度角接到了队友的传球,她先是一个虚晃直插内线,直到霍华德面前的时候她停住了自己的脚步,紧接着她虚晃了一下,就在霍华德分神的时候孙卓逸一个探步从霍华德的腋下找到了一个出手空间,然后把球扔进了篮筐。被女孩虐了的霍华德十分没面子,连连表示这个球走步了。

  比赛之后孙卓逸也是十分激动,她乐呵呵的说:“真想知道我是不是第一个在霍华德面前得分的女孩,在活动结束之后也一直翻看视频回放,觉得这个球可以吹一辈子了。”

  孙卓逸以前做过篮球的赛事执行,但以球员身份和NBA球员交手,这还是第一次。见到霍华德之后孙卓逸也是十分开心,她说:“霍华德的身材太好了,打篮球的男生就应该是这种身材,而且他的娱乐性也很强,性格十分好,一直在逗乐,在互动的过程总有自己的独特动作,很搞怪,隔着很远的距离也会进行互动。”

  参加过不少比赛的孙卓逸对新浪3V3黄金联赛也有自己的看法,她认为新浪3V3是不一样的球员,尤其是今年加入女球迷之后,让比赛变得更加不一样了。

  (贾磊)

3X3黄金联赛北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