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惨遭金汀横扫无缘4强 国羽男单已全军覆没

谌龙惨遭金汀横扫无缘4强 国羽男单已全军覆没
2018年08月26日 16:40 新浪体育
谌龙惨遭金汀横扫无缘4强 谌龙惨遭金汀横扫无缘4强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比赛继续进行,谌龙无缘男单四强。在四分之一决赛里谌龙首局痛失领先好局,他以0比2不敌印尼的金汀被淘汰。在谌龙出局后,国羽男单已全军覆没。

  谌龙和金汀此前在世界羽联赛事相遇过5次,谌龙2胜3负略处下风。不过今年的汤姆斯杯上,谌龙曾以2比0战胜金汀。第三轮里,金汀2比0淘汰了新科世界冠军桃田贤斗,这让他信心倍增。

  首局开始后谌龙表现不错,他很快就拉开比分领跑,一度曾领先6分。金汀打得很顽强,他努力缩小分差,在11比14后连追3分扳平。谌龙回应1分,金汀又拿2分实现反超。谌龙迅速还击,一鼓作气连赢3分重夺领先,金汀还击3分,他以19比18领先。谌龙追成19平后,金汀在多拍后突然跃起杀对角,然后跟上封网得分,他以20比19率先拿到局点。与上一球相似,金汀觅得机会再次跃起杀对角得分,21比19,他逆转赢下首局。

  第二局开始后谌龙失误增加,在顺风一侧的场地上他的控球遇到很大麻烦。金汀乘胜追击,他迅速拉开比分以11比6领先进入间歇。回到场上,谌龙虽然偶尔能通过杀球得分,但他打得依旧被动,在17比10领先后金汀连赢3分以20比10拿到赛点。在金汀劈吊出界浪费了一个赛点后,下一球他加速正拍推扑得分,21比11,他再下一城以2比0获胜,他淘汰谌龙挺进四强。

  其他几场四分之一决赛里,印尼的克里斯蒂以2比0(21比11、21比18)力克中国香港的黄永棋,中国台北的周天成以两个21比18战胜中国香港的伍家朗。

  (Chimera)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