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网友狂赞苏炳添无法超越:中国除足球都很强啊

日本网友狂赞苏炳添无法超越:中国除足球都很强啊
2018年08月26日 23:54 新浪体育
日本媒体很关注这场百米大战 日本媒体很关注这场百米大战

  北京时间8月26日,亚运会男子100米飞人大战当晚进行,中国选手苏炳添以9秒92夺冠,并打破了卡塔尔选手费米-奥古诺德在上届比赛创造的9秒93的亚运纪录。费米-奥古诺德的弟弟托辛-奥古诺德以10秒00获得亚军,日本名将山县亮太以10秒00获得第三。

  日本媒体的报道指出,去年9月桐生祥秀跑出了9秒98——成为第一个进9秒的日本选手,而今天的亚运决赛,山县亮太距离9秒大关,也仅有一步之遥,未能夺冠很可惜。

  这场比赛也吸引了大批日本网友的关注,纷纷狂赞苏炳添是一骑绝尘,实力和其他选手不在一个层次上,认为山县亮太尽管发挥出了自身最佳水准,还是无法撼动中国在这个项目的霸主地位。

  “中国选手太强了,日本人无法超越”,“这个中国人太快了,实力是别格”,“日本选手要等100年才能赶超中国选手”,"苏炳添简直就是飞速,看来再过一段时日,就能达到博尔特的境界了。”很多人不忘调侃国足:“看样子,中国体育除了足球,其他项目都很强啊,连男子百米这个项目也可与世界一流选手较劲了”,“男子百米,中日抗衡结束,变成中国一枝独秀了。”

  (Anemone)

苏炳添亚运百米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