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炳添破亚运纪录夺冠 中国飞人亚运百米二度折桂

苏炳添破亚运纪录夺冠 中国飞人亚运百米二度折桂
2018年08月26日 22:37 新浪体育
苏炳添 苏炳添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雅加达亚运会田径大项结束了男子100米决赛争夺,中国选手苏炳添以9秒92获得冠军!打破了卡塔尔选手费米-奥古诺德在上届亚运会上创造的9秒93的亚运会纪录!离开苏炳添和费米-奥古诺德共同保持的9秒91的亚洲纪录只差了0.01秒。继2010年亚运会的劳义之后,中国选手第二次在亚运会上获得男子100米冠军。费米-奥古诺德的弟弟托辛-奥古诺德以10秒00获得亚军,日本选手山县亮太以10秒00获得第三。

  苏炳添在半决赛里跑出10秒16,而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苏炳添表示自己的决赛成绩大概在10秒0几左右。决赛苏炳添在第六道,两侧是世青赛冠军、印尼的佐赫利以及中国台北猛将杨俊瀚。决赛之时苏炳添看上去神情非常轻松,毕竟亚运会的难度和苏炳添常参加的钻石联赛完全不在一个等级上。第四道则是预赛第一的日本选手山县亮太。

  比赛开始,苏炳添起步非常非常好,在进入抬头加速过程前,就已经处在了绝对领先位置!进入途中跑争夺,小奥古诺德和山县亮太试图追赶,但如今途中跑能力处在世界一流的苏炳添,怎么可能在亚洲比赛中被人超越?苏炳添保持绝对强势的领先,并最终第一个杀过终点获得冠军!在看到具体成绩显示之后,苏炳添跪地振臂怒吼庆祝胜利!

  (威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