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全国四强产生 明天冠军战为金条PK

2016年07月09日1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晋级新浪黄金联赛全国四强的球队晋级新浪黄金联赛全国四强的球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新浪3X3篮球黄金联赛全国总决赛在五棵松HI-PARK举行,全国16支豪强争夺总冠军,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最终的四强球队全部产生,他们将在明天争夺32根金条的总冠军大奖。

  晋级四强的球队分别为:北大队、超级奶爸队、维朗体育队和华侨大学队。

  明天四强赛的对阵为:

  维朗体育队 VS 华侨队

  北大队 VS 超级奶爸队

  明天的比赛将从15:40开始,除了3X3的半决赛和冠军战外,还有精彩的扣篮大赛,单挑赛,啦啦队选拔赛和街舞大赛。

文章关键词:新浪黄金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