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曝料穆里尼奥偷情 与美艳情妇床戏数小时(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4日00:52  中国新闻网

  

英媒曝料穆里尼奥偷情与美艳情妇床戏数小时(图)

  苏莎与穆里尼奥

  刚刚从英超切尔西队离职的著名教练穆里尼奥作为教练是足球场的独特风景,他傲慢、狂放不羁以及口无遮拦,并因此吸引了大量女球迷的喜爱,但他的感情生活一直非常神秘。

  12日出版的英国《太阳报》披露,穆里尼奥竟然背着自己的妻子与一名情妇厮混了两年时间。

  《太阳报》透露,2001年,当时的穆里尼奥在葡萄牙执教一支小球会莱里亚,妻儿都不在身边。在那里,穆里尼奥结识了苏莎。34岁的苏莎有着一双迷人的眼睛和一头漂亮的金发,穆里尼奥对她一见钟情,很快便开始了疯狂的追求。

  穆里尼奥先是以一个异乡人的身份同苏莎做朋友,其后写了许多充斥着甜言蜜语的情书,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并一起前往摩纳哥享受二人世界的甜蜜旅行。

  2002年,穆里尼奥正式入主葡萄牙豪门波尔图队,同时,“狂人”也将苏莎带到了波尔图。在那里,他们度过了8个月的美妙时光。

  其实,穆里尼奥真正的妻子叫马蒂尔德。1989年,两人结婚,并育有两个孩子,女儿今年11岁,儿子7岁了。

  对于“狂人”的这名情妇,马蒂尔德表示都不知情。

  《太阳报》特地采访了苏莎,苏莎证实了她与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

  苏莎毫不避讳地谈起了与穆里尼奥的闺房秘事。她透露,穆里尼奥在床上总是充满激情,他可以用几个小时的时间来制造浪漫。

  不过,苏莎对穆里尼奥不能给自己一个正当的名份而耿耿于怀。

  苏莎透露,她与穆里尼奥2003年底分手,之后,穆里尼奥成了切尔西队的主帅。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