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小胜马卡萨 迎来亚冠三连胜暂居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8:2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马卡萨4月6日讯(特派记者李琳)三连胜!今晚,在亚冠联赛F组第三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鲁能泰山凭借韩鹏的进球,1:0击败印尼马卡萨队,取得三连胜,目前暂居F组第一。

  由于马卡萨天气炎热,所以图巴派出了多名小将出战,其中周海滨顶替了李小鹏,而苑维玮代替了王超。

  开场后,实力稍弱的马卡萨队依靠主场优势发起了进攻。而对天气、场地条件极不适应的图家军直到第10分钟才得到射门机会。第20分钟,泰山队获得角球,周海滨后点施射被对方防守球员在球门线上挡出,丹尼尔补射未果。上半时,双方战成0:0。

  易边再战,图巴用李小鹏换下了小将崔鹏,以加强进攻组织。随着比赛的进行,两队队员体能开始下降。不甘心客场取得平局的图巴再次换人,丹尼尔下,韩鹏上。第72分钟,图巴又用宋黎辉换下了周海滨。第83分钟,图巴的换人收到了奇效。宋黎辉左边路强行内切赢得角球,郑智罚出的角球被韩鹏顶个正着,1:0,泰山领先。

  在剩下的时间里,泰山队很好地控制了比赛节奏,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本场胜出后,图家军已经取得3连胜,小组出线形势非常乐观。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