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鲁能强大但亚冠显得逊色 首个主场力争拿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9:3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恒报道 尽管主教练马良行6日才开始研究山东鲁能队与上海国际队的比赛录像,但当晚直播的亚冠比赛为他提供了战术情报。看了比赛,小马哥对鲁能队也就有了大致的了解。队员们也都在房间里观看了鲁能队的亚冠比赛,在肯定了鲁能队的实力后,大家却也表示,单就这场亚冠比赛来说,鲁能队的表现比外界所吹捧的还逊色了点。

  由于鲁能队一周要打三场比赛,因此在体能上肯定不如中邦队。中邦队将会有效地
利用这一“唯一”的优势,和对手进行周旋。从这几天的训练安排来看,马良行还是强调了防守,特地要求后卫和前卫之间加强呼应,后卫队员之间也要注意协防。考虑到首轮的比赛球队在进攻方面还存在不足,因此,马良行也会适当对阵型和战术加以改进,力争也不让对方的后防线“省心”。

  范志毅在首场比赛中表现突出,在与鲁能队的比赛中,他同样会被委以重任。范志毅对本轮遭遇山东看得很平静:“不管是山东也好,其他的强队也好,早晚也要碰到,再说,没有一场比赛你可以轻松。”

  由于周日的比赛是中邦队第一个中超主场赛事,加之对手是公认的最强队,所以,俱乐部给球队提出的要求是,打出气势。至于比赛目标,俱乐部提出了力争拿分的计划。由于今年上海主场球市争夺异常激烈,而首轮坐镇主场取得3分的上海申花在球市上抢得了先手,因此,本轮在主场的比赛,中邦队也面临着与申花以及国际争夺球迷的竞争,对此,俱乐部上下充满信心:“今年在源深体育场的第一场比赛,即足球杯赛球市非常好,所以,我们对周日的这场联赛也十分看好。”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