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鲁能亚冠联赛小组赛上演1比0“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9:36 体坛周报

  本报讯 6日晚,山东鲁能在印尼望加锡艰难地1比0战胜马卡萨队,小组赛前3场均以1比0获胜,名列小组第一。同组另一场比赛,日本横滨水手客场2比1击败泰国BEC队,名列小组第二。第4轮比赛将于20日进行,山东鲁能主场对阵印尼马卡萨,横滨水手主场对阵泰国BEC。

  比赛刚开始,印尼人就大举进攻。第3分钟,马卡萨队巴拉圭外援莫雷诺禁区左侧连
续两次晃过矫哲,射门打中门柱弹出。第13分钟,李金羽接中场长传,禁区内停球转身,摆脱后卫后打门偏出。6分钟后,周海滨的远射被门将扑出底线,郑智开出角球,丹尼尔门前推射被后卫在球门线上挡出,周海滨、高尧又连续补射未果。第35分钟,郑智发出角球,马卡萨队门将脱手,可惜高尧的射门被队友碰出底线。第38分钟,马卡萨队斜传禁区,鲁能门将杨程居然冒顶,幸亏皮球没有奔着球门而去。

  下半场,李霄鹏换下崔鹏。第47分钟,李霄鹏前场左路的任意球开到后点,李金羽鱼跃头球破门,可惜被判越位。第59分钟,苑维玮左路传中,李金羽头球摆渡到禁区中央,郑智的扫射被门将扑住。随后,韩鹏换下表现不佳的前锋丹尼尔。第72分钟,宋黎辉替下周海滨。一分钟后,李霄鹏右路传中,又是李金羽后点摆渡到中路,郑智脚弓凌空推射高出横梁。第81分钟,韩鹏接郑智发出的角球,头球破门,1比0。

  鲁能队出场阵容(442):杨程/苑维玮、舒畅、巴辛、矫哲/崔鹏(45'李霄鹏)、高尧、郑智、周海滨(72'宋黎辉)/李金羽、丹尼尔(60'韩鹏)。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