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进球“祥”助攻 申花鸡年首仗吉祥如意(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4:30 新民晚报
“吉”进球“祥”助攻申花鸡年首仗吉祥如意(组图)
“吉”进球“祥”助攻申花鸡年首仗吉祥如意(组图)
“吉”进球“祥”助攻申花鸡年首仗吉祥如意(组图)
  本报讯(记者晏秋秋)凭借着孙祥的助攻、孙吉的进球,昨天申花队在“沪港杯”赛中以1比0击败香港杰志队,赢得鸡年开门红。随队出征的副总经理吴金贵笑着表示,申花队是鸡年大“吉”。

  由于张玉宁身体状况一般,因此在昨天这场比赛中,申花主帅涅波依旧排出了451阵型,由马丁内斯出任单箭头,中场5人是后腰于涛、郑科伟,左右边前卫孙祥、孙吉,前腰王珂,而四后卫从左到右依次是成亮、杜威、卞军和李毅男。据介绍,这场比赛申花队踢得比较艰难,虽然后防稳固,但中前场球员在创造力方面显得不足,马丁内斯在比赛中被对手踢了一脚,被张玉宁换下。

  申花队攻入的一球,是在下半场第30分钟,由孙祥得球后,传给禁区内的哥哥孙吉,后者一蹴而就。此前,申花队由马丁内斯和孙祥分别攻入一球,但都被裁判判罚无效。赛后,涅波对今年本命年的吉祥兄弟表示满意。

  孙吉(右)孙祥兄弟联手,为申花取得今年开门红图TP

  申花后腰郑科伟(右)头球解围图TP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