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队主力阵容更加年轻 中场竞争最为激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12:36 新闻晚报

  昨晚在“沪港杯”上亮相的申花队主力阵容,基本体现了主教练涅波出战2005赛季的思路。除了尚未确定的一个外援名额,申花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基本出炉。孙祥、孙吉、于涛和杜威这些球员已经作为队中的中流砥柱出现在比赛中,而成亮和李毅男能够进入首发名单,也使申花队主力阵容发生了很大变化,与去年相比,今年的这个阵容将呈现平均年龄年轻化的趋势。

  与去年相比,申花队的后防线变化最大。与香港杰志队的比赛,后防线从左至右分别是成亮、杜威、卞军和李毅男。如果没有太大的意外,涅波的这一安排基本就是本赛季申花队后防线的主力阵容。本赛季引进的两名内援成亮和李毅男将分别坐稳两个主力位置,而有望在今年夏天登陆欧洲联赛的杜威仍是铁打不动的主力,老将卞军昨天得到了首发机会,同时替补席上的李诚铭仍是涅波比较器重的一员猛将。

  在门将这个位置上,涅波依旧信赖老将,将虞伟亮安排进首发阵容。值得一提的是,这名老将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了出色的素质,为坐稳本赛季的主力位置赢得了不少印象分。比赛中,香港杰志队一记单刀球直挂球门左上角,虞伟亮的飞身扑球救险,力保申花大门不失。赛后,申花教练组对虞伟亮的出击和判断都给予了肯定。在新赛季即将到来前,虞伟亮的表现也给涅波吃了一颗定心丸。

  前锋线上,张玉宁和马丁仍将担当本赛季申花的箭头重任。在首发阵容中,主教练涅波安排了仍未与俱乐部签约的马丁,出任单前锋,显示了涅波对马丁的重视。另一名前锋张玉宁由于前一天刚刚参加过体能补测,出现在了替补名单上,并在下半场15分钟替换马丁出场。

  相比前锋线和后防线,竞争最激烈的是申花的中场。在昨天的首发阵容中,孙祥和孙吉仍旧坐稳两个边路的主力位置,王珂出任前腰,于涛和郑科伟担当两个后腰。下半场,涅波分别用何滨替换孙祥、闵劲换下了王珂、姚力君替换孙吉。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俱乐部确定了第二个外援人选,势必引起中场更为激烈的位置竞争。

  申花队主力阵容(4-5-1):门将虞伟亮,后防线成亮、杜威、卞军、李毅男,中场孙祥(何滨)、于涛、王珂(闵劲)、郑科伟、孙吉(姚力君),前锋马丁(张玉宁)。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