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沪港杯1比0胜香港杰志赢得开门红 申花新年大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03:20 东方体育日报

  上海申花队昨晚8时在香港旺角大球场与香港杰志队展开了新年第一战,结果凭借右前卫孙吉的进球1比0力克对手,捧回了三年前被香港联队点球抢走的“沪港杯”,取得了鼓舞士气的新年开门红。

  整场比赛双方尽遣主力上场,争夺非常激烈,火爆场面不断。下半场第33分钟,申花队“吉祥兄弟”上演好戏,右前卫孙吉在禁区内接到孙祥的传中球,一脚射门中的,攻进
了全场唯一进球。

  申花队主教练涅波仍然排出了“451”阵型,先发阵容为:门将虞伟亮,中后卫杜威、卞军,左后卫成亮,右后卫李毅男,双后腰于涛、郑科伟,左前卫孙祥,右前卫孙吉,前腰王珂,前锋马丁内斯。

  下半场张玉宁、闵劲先后入替马丁内斯、王珂,但保持“451”阵型不变。上半场申花队还分别由马丁内斯和孙祥打入两球,但是均被当值主裁判罚越位,进球无效。

  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副总经理吴金贵、副总经理戴春华都前往香港督战,他们认为这场比赛的意义主要不是胜负,而是获得了宝贵的实战锻炼价值。

  作者

  :杜旻(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MAX FRENZY测评


AIR MAX PENNY LE 评测


AFI Mid雷射艺术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