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情醉2004迷人瞬间:娇媚莎拉波娃 侠侣姚明叶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5: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多少英雄在这里接受人群的欢呼,又有多少风流人物在这里被风吹雨打去,他们留下的不仅是矫健的身影,还有意乱情迷后的千般滋味……且不问是好是坏,定格那些让人动情的美好画面,酸甜苦辣我们一起再醉一次……

  1霹雳娇娃莎拉波娃

  上映日期:2004年全年

  入选理由:年仅17岁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在2004年里一鸣惊人:温网夺冠,WTA年终总决赛折桂,她不仅拥有不输库娃的美貌,而且还具有库娃不能企及的高超的球技。

  2乱世佳人霍尔金娜

  上映日期:2004年8月

  入选理由:霍尔金娜的落幕演出将永记大家的心头。优雅的气质,冷艳的容貌,霍尔金娜让一代人为之沉醉,也只有她才配得上体操皇后的称谓。

  3燃情岁月申雪赵宏博

  上映日期:2004年全年

  入选理由:这对中国花样滑冰的顶级组合度过了丰收的2004年,两人在冰上已经合二为一,就算经过了12年的配对训练,也不是所有人都能达到那心有灵犀的默契境界……

  4大开眼界NBA宝贝

  上映日期:2004年10月14日、10月17日

  入选理由:与平庸的NBA中国赛相比,NBA那靓丽奔放的篮球宝贝和极具娱乐性的球迷互动更让国人大开了眼界:这就是NBA文化精髓:ITSNOTJUSTAGAME……

  5杠上开花伊辛巴耶娃

  上映日期:2004年10月

  入选理由:今年10月初,伊辛巴耶娃当选为国际田联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她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女子撑杆跳选手,在雅典奥运会上她又以4.91米的成绩再次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6神雕侠侣姚明叶莉

  上映日期:2004年8月29日

  入选理由:雅典之夜,一对大号的少男少女终于牵手走到了一起,姚明和叶莉的恋情也终于从地下走到了台面上。作为华人体坛最具影响力的一对小恋人,他们也吸引了大家更多的关注。

  7青春无敌郭晶晶

  上映日期:2004年8月至今

  入选理由: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美玉无瑕。可惜好事多磨,郭晶晶如今绯闻不断,看来果真会“猜中了前头,可是猜不着这结局……”看看晶晶姑娘的巨幅广告画,更能理解青春无敌一说。

  8七年之痒贝帅夫妇

  上映日期:2004年全年

  入选理由:过去的2004年对贝帅来说一点不平静:先有与女助理丽贝卡的绯闻,随后又与辣妹的女发型师传出绯闻,两夫妇度过了“斗争”的一年。

  9蝴蝶美梦罗纳尔多

  上映日期:2004年全年

  入选理由:从西班牙名模卡纳尔达,到巴西时尚美女奇卡莱莉,罗纳尔多在2004年又完成了一个在情场上的梅开二度。肥罗仿佛勤劳的蝴蝶总是不肯在一朵花上停留太久,于是他的情感生活如今也像小说般吸引着人们。

  10多情种子维埃里

  上映日期:2004年全年

  入选理由:自从与卡纳莉斯分手后,维埃里在球场上的表现开始江河日下。虽然维埃里的绯闻不少,不过他心里一直记挂着的还是卡纳莉斯,还真是个情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