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国际马拉松将报名 赛道已改为市内环线

银川国际马拉松将报名 赛道已改为市内环线
2018年03月03日 10:35 体育综合
资料图 资料图

  2018年“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将于5月20日7:30鸣枪开赛,设置42.195公里全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和欢乐跑三个比赛项目。将于3月5日10:00开启报名通道,4月13日10:00截止,马拉松爱好者可在银川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www.ycmarathon.com)根据要求报名。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2018年“银马”在首届赛事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将从跑者体验及品牌塑造出发,对赛道、参赛人数等进行相关调整。在参赛人数调整和选手招募时间上,工作人员介绍,2018年“银马”赛事规模较之首届略有增加,其中全程马拉松继续保持在3500人,半程马拉松名额增加至4500人,欢乐跑名额为15000人,赛事总规模预计达到23000人。

  在赛道选择上,与首届“银马”赛道选择相比,2018年“银马”赛道发生了较大变化,由去年的贺兰山体育场至滨河新区单线,改为市内环线。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今年赛事起终点设置在宁夏科技馆门前广场东侧的人民广场西路,全程、半程起终点合一,最大限度为参赛选手提供便利。此外,今年的赛道总体平坦,爬坡路段较少,跑者既能在比赛过程中有好的体验,又利于创造佳绩。(银川晚报 记者 马小军)

银川马拉松跑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