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首马“粽”情开跑 中外选手共度端午

银川首马“粽”情开跑 中外选手共度端午
2017年05月30日 09:13
29日7时,首届“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鸣枪起跑 29日7时,首届“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鸣枪起跑

  历史悠久的马拉松赛事终于第一次来到了银川这片悠久、美丽的土地上。北京时间5月29日上午7时,首届“丝绸之路”宁夏·银川国际马拉松鸣枪起跑,随着发令枪响彻贺兰山体育场,来自美国、法国、肯尼亚、厄瓜多尔、哈萨克斯坦等多个国家的2万余名选手同时出发,展开激烈争夺。中国民族品牌乔丹体育作为本届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为银川马拉松提供了赛事、跑者服务,广受中外选手赞誉。

  银川首马“粽”情开跑,中外选手共度端午

  银川马拉松赛道穿城而过,串联城市繁华地带、越过黄河最后到达终点,可谓集银川之精华。最终经过激烈争夺,来自肯尼亚的Bethwel Biwott Yegon以2小时24分的成绩夺得首届银川马拉松男子组冠军,女子组冠军同样被来自肯尼亚的Cheboi Consolata Jepkosgei收入囊中,成绩是2小时54分15秒。冠亚军以及万名跑者的名字,也将被记录在银川马拉松史册上,成为他们永远的荣耀。

男子组冠军撞线男子组冠军撞线

  银川美丽富饶,境内七十二连湖,水资源丰富;城市西部巍峨壮阔的贺兰山是阻挡风沙和西北冷空气长驱直入的天然屏障,让这里气候宜人;东部母亲河黄河趟过,孕育出千里沃野,自古就有“塞上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银川也是古代戍边卫国和“丝绸之路”重镇,不畏艰难、开拓进取的精神也在这片土地上沉淀了下来。

  本次银川马拉松意义非凡,首届比赛又恰逢我国传统节日端午,中外跑者们用自己的脚步和奔跑,感受着银川上古文化与现代化发展。他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奋力向前,马拉松的洪流席卷整个城市,气势磅礴,堪比长河落日圆的壮阔与踏破贺兰山缺的霸气。他们向着自己梦想一步步靠近,用自己的脚步感受当年先辈们开拓“丝绸之路”的精神,完成了古今文化传承。

  用心、专心、贴心,乔丹体育助力赛事

  本届赛事虽然是银川首个国际马拉松比赛,但美丽的赛道、热情的银川观众、完备的赛事服务,都获得了广大跑者的一致好评。作为赛事官方合作伙伴,乔丹体育用心、专心、贴心地为跑者提供服务,帮助跑者完成比赛、享受马拉松。

  在赛后服务区,乔丹体育更是为跑者准备了完赛纪念T恤,部分跑者可至乔丹展位免费领取并印上自己的完赛成绩,将属于自己的荣耀勋章定格,留住银川马拉松的美好回忆。乔丹体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着银川马拉松的初生、成长,并向着更大规模、更多参与人数的国际性马拉松发展。

  民族企业,始终支持中国体育事业

  除了银川马拉松,乔丹体育还将与兰州、南昌、哈尔滨等马拉松赛事展开合作,助力赛事、服务跑者,从赛前为参赛选手、裁判、志愿者、官员等工作人员配备的齐全运动服饰装备,到赛中跑者服务保障,再到赛后服务区跑者专属服务,都会出现乔丹体育的身影。

  作为中国民族企业和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领先品牌,乔丹体育未来将不断升级跑者服务,为更多的马拉松爱好者提供完美的服务和优质的体验,帮助更多人享受马拉松运动;同时乔丹体育将继续以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实实在在的付出,为更广阔的人群提供专业的体育产品和服务,全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发展。

银川马拉松赛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