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山越野两届港百冠军相约亚丁 运艳桥PK庄主

2017年01月17日14:15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庄主与运艳桥在飙山越野·魔山挑战赛道途中庄主与运艳桥在飙山越野·魔山挑战赛道途中

  2017年1月14日,HK 100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运艳桥以9小时35分11秒的成绩强势夺冠,而他的成绩也险些打破去年冠军庄主Francois D’Haene创下的赛会纪录。

  运艳桥的夺冠立刻引爆了国内越野圈,各种各样的报道与专访如雪片一般纷至沓来。但很少有人注意到第二个冲过终点线的意大利选手Daniel Jung竟然落后了运艳桥近半个小时。更可怕的是运艳桥在赛后并没有对这个成绩表露出太多的惊讶之意,他表示自己赛前的目标就是瞄着庄主的记录去的。

运艳桥击败庄主,夺得飙山越野·魔山挑战冠军运艳桥击败庄主,夺得飙山越野·魔山挑战冠军

  庄主在去年基本处于“半隐退”状态,2016UTWT只参加了HK100和留尼汪穿越对角线超级越野赛,两场比赛轻松拿下冠军自是不在话下,“顺便”还破了HK100的赛会纪录。庄主要拿的冠军,如果他不给你,你就不能去抢。不过这样的世外高人也有栽跟头的时候,9月在中国甘肃玉门进行的“飙山越野·魔山挑战”的比赛中,庄主意外地获得了第二名,从他手里抢走冠军的不是别人,正是这位新科港百冠军——运艳桥!

  然而即便如此,两人之间的差距也仅仅在10分钟之内,前后脚到达终点的两位大神在终点经过了一个小时的等待才等来了第三名。

  在国内各大越野赛事中频繁露面的运艳桥此前并没有太多国际比赛的经历,我们能否说他已经跻身世界顶尖选手的行列呢?也许可供大家参考与评判的比赛还是太少,不过幸运的是我们不必等待太久:庄主已经确认参加2017“飙山越野·龙腾亚丁”的46KM超级转山赛,而得知庄主参赛消息的运艳桥也在港百夺冠后迅速做出回应,表示也将征战今年的“46KM超级转山赛,两大高手隔空喊话,这一次率先冲过终点线的又会是谁?一切答案都将在2017年5月2日揭晓。

  运艳桥与庄主,从2860米到4700米,从香格里拉镇到死亡垭口,高海拔地区极度缺氧带来的高原反应将给这场世纪之战带来更大的不确定性,鹿死谁手,我们邀您一起见证。

  (点击查看赛事信息及报名

文章关键词:飙山越野亚丁越野运艳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