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执委调整:张吉龙改任顾问 魏吉祥不任副主席

2017年01月17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魏吉祥资料图魏吉祥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1月17日,中国足球协会会员大会召开。据媒体报道,在会上,中国足协宣布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执委会成员作出调整。张吉龙不再担任足协副主席,改任足协顾问。魏吉祥不再担任足协副主席。

  足协公告如下:

  因个别执委工作调整、身体健康状况等情况,依据《中国足球协会议程》,经执委会研究,作出如下调整:

  一、张吉龙同志不再担任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经第十一次执委会审议通过,由张吉龙同志担任中国足球协会顾问;

  二、魏吉祥同志不再担任中国足球协会副主席;

  三、李克敏同志不再担任中国足球协会执委;

  四、李颖川同志不再担任中国足球协会执委;

  五、孙永言同志不再担任中国足球协会执委。

  经中国足球协会第八次执委会会议审议通过,孙学才同志、宋凯同志担任执委会临时执委。根据《中国足球协会议程》,经第十一次执委会审议,向本次大会提议调整以上二人为正式执委。

文章关键词:张吉龙魏吉祥足代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