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重庆国际半马:COSPLAY亮眼 现场热度爆棚

2016年12月05日00:41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比赛吸引国内外15000名跑者,巴滨路成为他们狂欢的海洋比赛吸引国内外15000名跑者,巴滨路成为他们狂欢的海洋

  新浪跑步讯 12月4日上午8点30分,2016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在重庆市巴南区鸣枪开跑,跑者沿着风景优美的巴滨路参加了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项目。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主持人李梓萌作为特邀嘉宾参与了本次赛事的鸣枪仪式,并参加了迷你马拉松比赛。最终,半程马拉松男女冠军被来自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选手获得,成绩分别为1小时03分02秒和1小时14分53秒。

  本届比赛吸引了国内外15000名跑者参赛,巴滨路成为了他们狂欢的海洋,比赛欢乐的气氛,也唤醒了这座安逸的山城。跟随新浪跑步,让我们图说今年的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男女冠军由肯尼亚、埃塞俄比亚选手夺得,中国跑者未能跻身前三,着实有些遗憾,重庆早晨天气偏凉,大雾弥漫,男子冠军只跑出了1小时03分02秒。

  重庆马拉松现场请来了专业的热身教练,同时在潍柴展台旁边,搭建了一个DJ舞台,让起跑前的现场热度爆棚,嗨歌不断。

  如果,你在热身时段,遇见四大才子一起跟着音乐摇摆,也没啥好惊讶的,你并没有穿越!

  今年的重庆半程马拉松赛,非常的有看头,各种COSPLY层出不穷,四大才子、超级英雄、民国才女、猴哥、仙女等等,相当欢乐。

  继上上周2016年舟山群岛国际半程马拉松后,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办公室主任水涛,再度挑战半马,亮相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图中,完赛的水主任显得非常兴奋,当然还有一捧鲜花,和美美哒的照片。

  重庆国际半程马拉松上,你可以看见好多小朋友,在父母的带领下尝试迷你马,可能会有些言论说小朋友不适合长距离跑步,可是一家人其乐融融地奔跑,在小朋友看来这和去游乐场是一回事吧!看图中小男孩标准的跑姿,相信长大后会是优秀的跑者。(子晨)

文章关键词:马拉松肯尼亚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