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耐克工厂店黑五遭顾客洗劫 现场混乱画面走红

2016年11月30日10:02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现场图现场图

  对商店来说,顾客就是上帝。但有时,顾客也有点儿像“魔鬼”。在当地时间11月24-25日的“黑色星期五”,美国图拉利普的西雅图奥特莱斯耐克工厂店遭到了超过20000名顾客横扫,在抢购的混乱之后,那里变成了一片狼藉。

  上周四是西方传统的感恩节,而其后一天就是“黑色星期五”的购物时间。据美媒报道,从周四晚8点到周五晚10点,在美国华盛顿州的图拉利普,西雅图奥特莱斯的耐克工厂店遭到了超过20000名顾客的“洗劫”。据现场拍摄的图片和录像显示,耐克鞋标志性的橙色鞋盒被扔得东倒西歪、满地都是。

  一位名叫拉里-唐纳的顾客表示:“我认为那里就像发生了一场地震,太不真实了。”原本他只是想去商店为小儿子很快地买双篮球鞋,结果当他走进去时,就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

  “我们开始在各条过道间穿梭,而你走过的地方到处都是橙色的鞋盒。人们只是在地上乱踢东西。”随后,拉里开始掏出手机记录这场混乱。他拍到了一个女人看起来就像是从橙色鞋盒的海洋里游过一样。他把当天拍摄的这段视频发到了网上,结果短短几天就被观看了超过16万次。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店员表示:“在我们开放销售的整个时间里,人们都没把东西放回过正确的地方。”他还表示,整个场景看起来就像是“侏罗纪公园那样疯狂”。而拉里也认为,店员们看起来似乎已对这场混乱“不堪重负”。

  “看到小孩们毫不在乎地把东西踢到一边,这让我很恼火。”拉里说,“当父母们在这里‘游泳’时,孩子们也会有同样的反应。”

  很多看到这段画面的人留言显示对此很惊讶和恼火,甚至有人留言说“我讨厌人群”。这一切就像是给零售业的店员们敲响了一个警钟。

  (新浪跑步 月光)

文章关键词:耐克跑步黑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