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马拉松85岁老人破纪录 球鞋已穿20余年

2016年11月08日09:43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Ed WhitlockEd Whitlock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一年一度的加拿大多伦多马拉松(Scotiabank Toronto Waterfront Marathon)比赛近日结束。今年的比赛,诞生了新的世界纪录!一位名为Ed Whitlock的老人以3小时56分33.2秒的成绩打破了85岁以上级别的世界纪录。

  据悉,现年85岁的Whitlocki已经是多伦多马拉松的常客,73岁的时候就在该比跑出了2小时54分这个令人惊叹的成绩。Whitlock保持的这个纪录至今无人可以打破。从10多岁的年纪开始,他就开始跑步运动。年轻时,因为忙于工作等多种原因,Whitlock一度中断跑步,在40岁时重新开始系统的马拉松训练。他的跑龄即便从40岁开始算起,已经有45年,人生的大半时间都在跑步!

  让人觉得诧异的还有Whitlock的跑鞋。他这次创造了85岁以上级别的马拉松新世界纪录,所穿的跑鞋竟然陪伴了他20年以上的时间。Whitlock说:“我也知道这鞋子是太旧了应该换了,但最近的鞋子的设计,我都不是很喜欢。还是这款鞋子的设计最好,而且穿着最舒服。这款鞋子厂家已经停产了,所以有钱也买不到。”尽管已经有如此佳绩,但Whitlock并不满足,表示:“这次比赛原本目跑进3小时50分左右,后半程失速了,会努力在下一次比赛跑出更好的水准。”(Anemone)

文章关键词:多伦多马拉松纪录跑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