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路线请看这里!2016海南儋州马拉松报名须知

2016年11月04日15:14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赛事路线信息请看这里!2016海南儋州马拉松报名须知。赛事路线信息请看这里!2016海南儋州马拉松报名须知。

  一、赛事基本信息

  1、比赛日期:2016年12月18日

  2、比赛项目: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

  男、女迷你马拉松 (5公里)

  3、赛事规模:13000人(含全程马拉松3000人,迷你马拉松10000人)

  4、发枪时间:上午8:00

  5、比赛路线:

  1)全程马拉松路线

  儋州市文化公园(起点)→左拐国盛路→右拐文化北路→直行中兴大道向西→中兴大道与云月路(工业大道)交界处折返点→中兴大道向东直行→过体育中心折返点→中兴大道向西→北部湾大道(迎宾大道)向北直行→折返点→迎宾大道向南直行→宝岛路直行→左拐云月路(工业大道)→左拐伏波路→左拐松涛路→宝岛路向东直行→右拐迎宾大道向南→中兴大道向西直行→兰洋北路直行→左拐儋州市文化公园(终点)。

  2)迷你马拉松路线

  儋州市文化公园(起点)→左拐国盛路→左拐文化北路→中兴大道向东直行→左拐兰洋北路→左拐儋州市文化公园(终点)。

  二、重要说明事项

  1、2016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报名分为全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两个部分。选手必须经过报名并完成缴费方为报名成功。采用先到先得报名方式,报名人数达到限报名额即截止。报名成功后报名费不予退还,名额仅限本人参赛,不允许转让。

  2、请选手须如实填写个人信息,组委会将对信息的真实性进行核实,若有弄虚作假行为,则取消其2016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参赛资格。

  3、选手在比赛中如有不文明行为(如随地便溺,乱丢垃圾等),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成绩,并报请中国田协追加处罚。

  4、报名咨询:

  工作电话:0898-23326800

  工作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工作邮箱:danzhoumls@qq.com

  工作地址:海南省儋州市发源路市图书馆二楼马拉松办公室

  三、报名信息

  1、报名时间:2016年11月4日9时至11月25日9时;

  2、年龄要求:全程马拉松年龄限20岁以上(1996年12月18日以前出生);迷你马拉松项目性别、年龄不限,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赛,14周岁以下未成年人须有一名监护人陪同下参赛;

  3、身体要求:马拉松运动是一项大负荷、高强度、长距离的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并具备长期参加长跑锻炼或训练的基础。有以下身体状况者不宜报名参加比赛:

  1)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

  2)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

  3)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

  4)冠状动脉病和严重心律不齐;

  5)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

  6)比赛日前2周患感冒;

  7)孕妇;

  8)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

  4、报名办法:

  1)参赛规模设定1.3万人(含全程马拉松3000人,迷你马拉松10000人),采用先到先得报名方式,报名人数达到限报名额即截止;

  2)接受线下团体、全程PK跑团(20人成团)报名。请填写附件团体报名表格(共两页)并发邮件至组委会邮箱danzhoumls@qq.com申请,全程20人及以上团体全程报名费打8折。 参与竞赛排名的全程PK跑团需有一名跑团领队带队。线下报名成功后组委会将统一通知付款事宜;

  3)报名参赛者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官方报名网站(http://hndzmarathon.marathon365.cn)按相关要求进行报名。

  5、报名费:

  1)中国籍选手(含港、澳、台地区):

  全程马拉松项目 每人120元人民币;

  迷你马拉松项目 每人50元人民币;

  2)外籍选手:全程马拉松项目 每人50美元;

  迷你马拉松项目 每人20美元;

  3)特邀运动员、中国田协注册专业运动员均免收报名费;

  4)支付方式:支付宝、微信线上支付;

  5)经组委会确认获得参赛资格者,报名费将不予退还;

  6)报名方式:登录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官方报名网站(http://hndzmarathon.marathon365.cn)在线报名;

  7)报名流程:登录官网注册→阅读竞赛规程、报名须知、参赛声明→填写信息→完成缴费→内获得参赛资格(在限定名额范围)。

  四、参赛物资领取,请详见《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物资领取须知》。

  五、未尽事项,另行通知。本须知以此次发布为准,解释权属于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

  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

  2016年11月

文章关键词:儋州马拉松全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