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响澄清芝加哥马拉松替跑 摘下自己号码布做错了

2016年10月11日15:52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李响澄清芝加哥马拉松替跑李响澄清芝加哥马拉松替跑

  北京时间10月11日,微博知名娱乐评论人在微博上发出有人质疑李响跑芝加哥马拉松为替跑,随后,李响在微博上澄清了此事。

  10月10日,马拉松六大满贯之一的芝加哥马拉松举行,李响也参加了这场比赛。当天,在微博上还晒出了自己的完赛照片。

  本以为一个美好的马拉松旅途愉快的结束了,而今天上午,微博知名娱乐评论人微博上称有人爆料李响并没有跑步,用他号码牌跑步的是个外国人。

  这条信息一出,一下把李响推到了风口浪尖,今天下午跑者Angela_icoke在个人微博就李响芝加哥马拉松代跑一事做出了澄清,李响因为在比赛中受伤,为了不不拖累一起跑的朋友而选择慢跑,又把自己的号码簿给了Angela_icoke的闺蜜。随后李响5个多小时完赛,并且在终点要回了自己的号码簿。

  随着Angela_icoke的澄清,仿佛事情已经明了,但是,质疑李响替跑的声音还是未听下,最终,李响在个人微博,晒出了运动轨迹,对此事的前因后果进行了解释,而解释的内容与Angela_icoke所说事实相符,并且写道:摘下自己号码布的举动确实是我做错了,我要向马拉松说声:对不起!(注:迄今为止我的身份证和护照上的名字都是 “李心” Li Xin )

  附:现在已是芝加哥时间的夜里两点多,极其困乏了,左膝还在隐隐作痛,却没有睡意。因为几个小时前一条关于我本人昨天芝加哥马拉松找人代跑的微博实在是刺痛了我。本来不想说什么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既然跟我一起跑的跑友、新浪跑团的团长Angela都站出来仗义直言了,我也补充一下,我在第20公里的地方就不慎扭伤了左膝,为了不拖累一起跑的朋友,我跟Angela、黄义来、丁丁说让他们正常速度跑不要管我,于是我们在30多公里的时候分开了。跟他们分开后,我本想直接退出赛道,但长期跑步养成的好胜心又把我拉了回来,心想多坚持一步就是胜利,就这样其中一公里的配速都掉到12分多了,这大概是一个老人散步的速度。我差不多是拖着一条伤腿一步步挪到了终点前,但在距离终点200米的时候,因为我已没有号码布(我把号码布拿给Angela的朋友初体验了),我被工作人员请出了正常冲刺道。我从没有过找人代跑的行为和想法,我的悦跑圈轨迹清晰地记录了我这个特殊的42公里。但摘下自己号码布的举动确实是我做错了,我要向马拉松说声:对不起!(注:迄今为止我的身份证和护照上的名字都是 “李心” Li Xin )

文章关键词:芝加哥马拉松马拉松李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