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友故事:忆亚丁SKYRUN越野跑 壮美景色难忘

2016年05月19日16:44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跑友回忆亚丁SKYRUN越野跑跑友回忆亚丁SKYRUN越野跑

  龙腾亚丁SKYRUN®越野跑,距离那次巅峰体验的“天堂与地狱”之旅,已经半个月了!肌肉的酸痛随着时间飞逝一定已经恢复,但那复杂心情你一定还没忘记吧?优美的赛道、壮丽的雪山、虐心的比赛……除了这些,你一定还记得比赛当天有这样一帮人,欢乐、热情,令人如此印象深刻。他们就是来自贵州的地平线跑团。

  问:越野跑,相比于传统路跑,给人感觉一直有点高冷、小众。但是在这次龙腾亚丁SKYRUN®的比赛现场,地平线跑团的表现却让人眼前一亮,特别热火、特别有爱、特别欢乐。请问你们地平线跑团是个什么样的组织,为什么这么有“魔力”?

  地平线跑团成立与2013年,从开始的几个跑友的qq群发展到现在近两千人的庞大团队,是贵州本地规模最大的跑团。除了每周分区域组织常规离例跑拉练等,还组织过多次如民间马拉松、光猪跑等公益赛事。从今年开始,跑团成立越野小分队,开始涉入越野圈,在部分成员的带动下众多跑友对越野赛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机缘巧合下了解到了龙腾亚丁这个比赛,神圣的雪山对我们这种生长在南方的男子来说是那么的神秘,于是,很多人抱着一种朝圣的心态来到了这里,很幸运,我们享受到了一场完美的盛宴。

  问:我们都看到了你们跑团那围成一圈的亮闪闪的完赛奖牌,您能说一下,这次地平线跑团的大家伙的都取得了怎样的好成绩吗?

  这次跑团总共来了21人,总共只有5个人有越野跑比赛的经验,最后只有2人因为高反遗憾退赛,不过完赛率已经超出了我们的预期,队员们的坚毅精神让我们自豪。最感动的是,先完成比赛的队员们在严寒的环境下一直在终点静静的等待,直到最后一名队员完赛。男女最后完赛的都是我们的队友,但他们获得的呼声也是最热烈的。每一个人都让我们感到无比的骄傲。

  问: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那一定对这次比赛有很深的感受了。您能说说对这次天空跑的赛道设置、组织管理、救助补给等方面的感想吗?还有对以后善跑举办的赛事有什么期待?

  成绩并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一场完美的体验才是让我们感到开心的,之前参加过一些首次举办的比赛,结果让我们很失望。所以这次在比赛前有那么一些忐忑,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龙腾亚丁举办方不得不说是我参加过的比赛里面做得最好的。3:1的服务者与运动员的配比让人惊艳,超值的景区旅游服务及赛事补给让每个队友都大呼“赚了”,哈哈。

  最后,CEO蔡总在终点整整几个小时等候着跟每一位完赛运动员的拥抱举动更是让人充满了敬意。

  唯一觉得有不足的就是补给点没有热食热水,后面了解下来是因为景区不允许任何明火上山,也算理解。

  总的来的这次比赛满分100分我可以给95分。希望明年举办时可以加长赛道,让大家看到更多的壮丽美景。同时也期待主办方的另两场比赛。

  问:比赛中有没有什么令你们影响深刻的小事呢?

  记得在比赛前一天,听到了工作人员要夜宿垭口扎营的消息,当时没有理解是怎样一种体验,直到比赛当天我到达垭口的一刻......那时还是白天,整个人都感觉到要被风吹飞似的,接近失温,看着寒风着瑟瑟发抖的工作人员,充满了敬意!

  还有那一路为运动员保驾护航,像石碑一样站岗的人民解放军们,每一个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造就了这样一场伟大的比赛。

  在这里我要代表我们所有队友说一声“谢谢”!

文章关键词:越野跑马拉松亚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