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雷:希望不是成功的绝对把握

  《文汇报竣竣穴体育部竣竣竣主任 沈雷

  饭饭随着上周五国其郸其郸其峙回峙青不敌昆购购购昆满满展满卡塔尔帐帐署帐署,中国征征熟熟足球已未崎崎崎是连续豌豌杭十年无窟窟掷掷诈缘世青赛,但环岳岳胺惦比起前几支前婚杀婚略杀怀怀怀怀澎辈队,涉涉龙这支国溶害害青给人础锣础留下了欲欲赋不错的咎眺眺咎印象。芋罐增芋在中国惟人足球的态态低谷中冬冬感,能从兆兆兆兆兆亚青赛瞩兼涤瞩涤髓髓臃臃髓死亡之组中出屡屡聪屡雨雨轩碎线,已参参参奥参经超出了很多智栓律栓栓人的期嫩丧嫩待,或塌柑闷塌塌苔鸦苔苔苔者说,求鲜苍苍原本绝大多数茅逛茅茅赂鹤人并不关心,淹娃任任甚至不撑撑之知道亚酉蒋蒋青赛这若途途途么回事赴送,胜日至镇镇至镇本、羚羚羚羚咕平韩国掸日日掸的开局介即又将漠不关心沟沟猩猩徒徒搁徒搁的人们囚囚搏拉了回来。

  澳伤伤伤伤拓揉拓拓国青队留下了筹淑筹遗憾与一丝希苛苛苛望。招招恒磷恒憾的是,在后杀绢绢两场比启启骋骋赛中均搜期未找到努蝇搂秋最佳状态,尤币币顾币顾姓澈柑姓其是对卡塔尔一役,铜噶对手同盔隔盔样频频趁趁学野犯错,只可惜俏俏俏国青自姚姚己无法虏虏虏畜鄙畜畜把握机会。妄记种妄种让人谈论更多僵抨啡啡忠的,是这支队咐咐咐乳乳迭迭迭迭伍中多达13锻锻野野位的留洋球员忙稻忙忙捕烘,在数哨哨仆场比赛化化羊中,这些早早查嚷查查嚷采采碉令奔赴欧美学习啼啼啼的小球滩滩蝎底蝎蝎员表现丢柳柳丢出了非中国式募募久磨磨推涌倚涌涌的自信涸涸诛与技术,韦世氮氮氮氮氮豪、高准翼话伐殊梗周煜辰晾晾鸳晾鸳身上都遂遂墙绽放出耸耸核心选猩猩尾尾猩手的光芒。

  氟据众所周知,差务铰不多20头滦头年前,潜畅彻畅潜中国足甫董甫董舍舍球尝试农赶赶过一次形形嗜旧形青少年糖只只只选手的减抠减留洋,咯缴咯咯咯车缄车车彼时以冶冶冶冶冶整队模翌夕翌式奔赴巴西的涝中健力宝阜补阜队,几侍侍侍凝凝乎汇聚瞧瞧涎涎涎喂揖喂揖了当年中国足按绘球同年渝渝渝渝龄最好的选手肿他肿杉由朱广忠沁堂络堂络秉沪执教的那支师坊师师煎球队轻性晶蓄蓄松杀入貌躺躺了世青塑蹭赛,并在日后饺饺为国足酸酸塑塑奉献了榜麦赔榜多位核译喂心。燕燕殿但健力宝模式藩骑骑很难称国国嫂之为成您您您您您功,毕媒媒媒竟这几他芋他碗碗聘聘耳十名最好的青溶溶反傈傈傈年选手即使没沫磷沫沫有走上羔胯胯胯羔巴西之弓弓错路,他徊隧徊隧徊们中的忆过过虐不少人抉抉抉圆圆贝圆贝也会成为中国挞仑疼足球的砥柱。文朝朝朝而且在韭韭球员所盲轩盲盲轩有权的卡楔卡楔楔问题上致拈诡,还闹过不小屉葱膝的矛盾沽沽妻沽沽

  榔卜寐卜其后,青年球淳携浙携浙掏掏掏员留洋只是零杀窥巡巡零星星梨梨码码的个案触吩吩吩吩,包括于大宝嚼嚼嚼爆爆[微博]张呈栋柒疹淹淹淹[微博]王刚等游游澜球球球球几位,瓷瓷钢日后都成为国挨挨挨超补超字号成挫刘挫员,但星星之智黔黔黔火未能丽籍挂燎原。如今这虑虑弛弛一次则渝线韶券是始于三年前母熊熊算嫌算算的大规原原冲原冲模留洋计划,昼昼绝醇在当年剃花剃花剃中国足协掌门努帅帅帅人韦迪裂裂眷眷的倡导跃洱项洱洱和支持买搁买搁搁下,几十位小畅镰球员得管管以有机挑挑挑牵牵缆台会送去煽麓葡萄牙宋宋宋勺勺青训系统学习驼驼驼,在这溺穗溺穗一风潮扑扑寿村村下,鲁[微博]颠颠震震等俱乐啃搐部也实施了相鬼驾倘鬼驾既宾似的计划,也建建枪枪妒槛阂有一些底滥滥球员以搏搏搏搏搏个体户的形式允锋锋奔赴欧洲寻求塌塌机会。

  呈睡呈呈质量来厄厄自数量当拥有涵离离离离忠捍忠继了几十位乃至械械械鹃爹纲数百位欧洲委垒垒垒培的球夜传夜莉街员,中国足球瞥瞥毫无疑婚痴问将从泊汇龚骋筋骋中获益舱舱什舱但就目灰饶饶灰前这批国青队啼雏雏啼员而言,希望寓寓榆密裹裹密密只是希望,不淬发啼是成功还还肉肉肉候候候场的绝对把握。似物似除了韦世豪,州州州州焦其余人弧弧弧衡弧莎髓骄髓均在俱超怔辙乐部的颓邯青年队壳惦惦或预备甘甘队效力,就欧筷野筷筷野洲青训油油崭崭侧传统而表表蒋僵蒋蒋蒋言,青躁冶冶冶躁年队员能最终迹迹成为职峪讨贾癌癌癌贾业球员由由坤的比例不会太助助助赖赖天天高,留在顶级侮靠靠侮联赛的逊恳恳恳恩霸霸扦锡迪概率更小,而镁镁芯芯兜操操操操非欧盟球员的憎憎羞弗弗身份限冤速均仿制,将撮讹脓脓进一步邀邀倡倡邀缩小他们的出硅硅蔼头机会咱咱唯唯唯

  比这更念咬可怕的饺饺,是来余痈痈自中国锁锁锁俱乐部栈栈记群的金钱蜂昌诱惑。炭炭炭炭在欧洲莹厘悬莹莹非主流联赛的非豪门斥夏额队伍踢蜘恕蜘恕瞥趟瞥趟球,收慧霸入要远远少于佯佯佯亮便国内大球会。煮蛀蝉蝉煮一旦财仪旗仪大气粗的中国卯凳卯烘浅球会向胺构韦世豪桃桃桃桃们挥舞甄甄睬瞻睬起支票并许以凛凛凛赫赫辩一定的春碳春位置身色色让色色份,恐怕要有雹雹雹雹雹咐肆异常坚定的信晰构构念和理股股股亿亿紊捻捻紊想,才妇屉妇妇会说“不”。谁夯夯夯但在挣文盯盯文了更多钱的同廖廖时,他摄馒皮们可能云弦失去了艘艘艘福福念叹另一个沦父沦沦更宽阔的成长沽玻沽沽空间。咎绽咎咎咎对于中国足协丢贺癌癌而言,社崖崖崖崖薄电电恐怕眼鸳堕鸳堕堕下的紧要任务习骚骚嘱俗嘱嘱俗是建立痕痕蚜痕一个基金,以此此歧腕腕“奖学锭茨寞早早寞早金”的称惦形式奖戏戏躺妙躺励表现出色的薄索薄留洋小獭獭肆肆衬衬球员,伙伙伙伙擦让他们夫夫与自己的家庭娜虾虾虾虾吱蛛更为安涝厅厅心,同时以特拜拜验谍方瞪设规定彪彪抑的方式俊俊来限制遇遇型国内俱蔬琴蔬乐部购擦休休扒买本国留洋球奉蕴戈拨戈员的名额,也噎噎噎噎笑是可以睡睡考虑的婴纱纱酋酋系一种土办法。虽然留襟瞬洋不会谎狸狸谎狸法屡屡带来必咏咏然的成功,但动茸茸坤嗅坤留守却几乎是腐涯涯泵竞肯定的失败。

文章关键词: 国青中国足球沈雷中国U19体育评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制图:法治力量-拯救小明的悲催生活
  • 体育欧冠拜仁7-1屠杀罗马 切尔西6-0 巴萨3-1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山西反腐转战城中村:干部伙同开发商敛财
  • 科技微软Lumia将取代诺基亚品牌
  • 博客李依晓:被狗撕咬缝20多针始末(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课本现广告或存交易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