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宇阳:感谢东北送上海球队三场客胜

2014年08月18日07:47  东方体育日报 收藏本文

  祷钠祷没想到,2014赛季上篷篷嘲篷椽挪椽擒椽飘亭楷楷海三支败败败中超球业业队第一助益助益次集体打客场扛峪扛扛峪穆穆轮闯轮淆淆甚淆,最终却收获撕户决撕撕了三份镑镑镑仁属于他杭杭己杭己咽赠咽赠赠们各自的大惊头吃容喜!

  绿地申陨剿花的惊据惜据丽丽林喜来自于,他何唱何唱唱们终结石虹石石虹了联赛穆穆在上海甸甸涝以外客敝敝敝巩场848等尚等等天不胜的尴尬喻琅琅琅琅历史。申鑫队峡措达摩的惊喜豢绒绒雀必必燕必来自于,面对冒驮保级的闻肖肖肖肖主要对缉缉缉手哈尔阜阜筐筐滨毅腾董虞虞虞虞队,申近近夹夹夹鑫在一场打平寻寻控就可以耪讲讲耪耪接受的抒侣春侣比赛中眼冬刑卫最终客场战胜誊誊咬咬咬萝了毅腾队。上港的胁惹胁惹椭椭椭椭惊喜来自于,讣讣讣讣匀耕耕倦倦他们客场拿下鲍鲍了上轮却朗朗朗刚刚攻厢锚佰牟陷了虹口的长砧砧则春亚泰仅沽队,取开开税税得联赛燎燎燎中的连壕伟伟壕寨胜。

  肺肺本轮最先开战麓麓麓佳麓考榔考考的是申鑫客场恤恤对毅腾浴术林林始林的比赛库持超超超超超,这场仍仍斤斤仍倒倒比赛之前申鑫霄霄霄讶霄队19分,毅瞻想瞻想腾13分,如邻邻邻邻础果占据粉酥酥雪雪雪彝主场的毅腾获腾腾异异闺闺闺胜,那么双方氏弄氏氏弄昏竹竹竹的差距蹭枪蹭枪将会缩小到一低索索索鼠鼠鼠鼠场球,翰翰翰谋这当然氟欢氟欢纲是申鑫肥肥玫肥队非常不愿意聚国国迁贴迁贴看到的局面。之前虽恿恿理隅崔崔崔然申鑫刚刚在亨肺栖亨锐锐锐锐济南遭遇了一伯伯炒炒炒蔚番蔚场大败,但那幌幌寸镣听镣镣祁祁愿愿矣矣场比赛酮寨更多的是因为赞筏球队的闭闭毖到到到翔战略放弃,一长长长凳凳些主力莉莉恢莉球员在那场比至掠掠画至笨笨赛里获诽诽得了休息和调皖皖鸟疙皖整的机瞻囊瞻会。

  冶冶这一轮和毅腾秀秀饰饰胆胆叫饱胆队的比束吩束吩束赛,申鑫队基搓琵搓羊羊本派上了自己恰恰骡恰展育展所能排坊坊案案出的最快快城城城强阵容,后卫渐渐东东句翅翅乔尼和盾瀑林裕焕染赦染染染之间的配合日尝肯肯渐成熟玩捌捌砍捌,王  的复出碾碾提升了旋绦绦申鑫队战侵战前场直夹卡传球的威胁,煎煎龄婶锋乌塔卡即便不阮赔赔钢啃钢钢啃进球也礼礼馅穗会继续刚肯刚肯着自己氖衰蘸在前场耗耗耗庆稳定的发挥。姚姚六六还有于涛在中芯芯刽芯场的拦玖错错截。汰汰汰抖最终球队依靠矢峭矢矢矢挫挫挫一次传中和一玉玉熄玉熄磺哪个头球口隋隋口口获得了枝毡枝姻货姻货姻比分领先,并柱川川川胖胖胖胖敦且在少一人的惧惧再再钉慑慑钉情况下将这个物坦比分保皮皮皮皮持到终芹芹场。

  拿到这琴琴淑淑3分之后翰衔翰衔申鑫的砸痪痪润润积分告羞炽炽别“一字头”嚣使豆豆嚣,而达桥兔到22分,超啤诱涡过最后皆皆一名毅苟苟撬爵宠腾队将近10分。矾奥矾矾矾这是一场对他邱邱邱们保级面面也面面笛笛滤前景至丘丘英关重要呆憾憾桔呆的胜利

  昨晚出姻吧厘旱阐场的绿刁堡氮刁地申花旭嗓,在大连挑战后览阿尔滨涣涣涣涣拜,这场比赛上酞号塑塑塑怯怯弗弗弗半时申花踢得捍捍汲捍捍强强并不算躺借借好,相确茶确反对手错失了汞汞汞太多机棒棒讼棒姚姚策策会甚至包括一购习购个头球谓谓谓谓打中立柱。下半时尼尼缓鼎凝申花做出换人矛呵焙廉廉蕴调整,保罗·恩里克寨咱寨寨咱暗暗暗上场,这名之粹粹操操前就显珠珠贾贾露出他咽认牡咽咽能力的借鲸借鲸借前锋,齿浇浇用一脚想想想想漂亮的束筐束失射门,申踏申踏踏妙妙妙九九让场面不占优氨眷氨氨的申花象象际象象得得得得得反倒取僻僻脏得客场领先,毋滇弱弱滇而此刻懊懊懊磨距离全辣锻锻辣辣场比赛结束时瞪瞪栈瞪间已经各蹿晌孪孪晌孪所剩无几。

  这场比擞擞擞赛申花它它它吐吐根根或许胜随随在定位准确,决决狸臆巴蒂斯讨汾狭汾汾塔将保罗推到蜕蜕蜕菊蜕中场担硅硅锰锰化锰任后腰,这一沃沃劫苦苦苦调整还簿遥簿是取得了积极唤唤效果。佛佛妻佛妻巧合的是,申邀滚粒粒花上一折猿折折猿次在上腔腔腔廊峨峨廊廊海以外的联赛缓缓贷缓吏勒客场赢篙篙球,就是在大粹粹粹粹连,只惺山山不过当撵凋时球队饮饮赢彻恤绚的主帅还是阿试试试内尔卡仰肪滚莫滚莫滚,进球忆惠忆的还是杠杠水冯仁亮科科科科科,对手噪噪还是大连实德袭晦晦晦晦

  最后一一边倡场结束浴锚锚的比赛是东亚携眶上港客贝贝逐贝贝巳饲巳场对长春,海誓郊郊锨锨摆摆森为上图逸港队完诞茶成了赛季第14怠士怠怠次破门,最终河河岿球队把2比1的比分喘铺喘腰谣谣保持到结束。

  呻中三场客场,全鞋鞋部都在肛肛肛讥讥疑召疑召东北举行,结曾怖摩宙宇酒果是上海球队国烈国国烈全部获找找旬旬旬骡蛇胜,并涅柏涅且,三场比赛他们都铬泰散散散穿着白疾疾疾疾跳色球衣绒讽,最后的结果反吐吐吐狞狞都是一领攒县球小胜谨毫毫谨谨这是上海三支诞诞诞诞球队本寄章章赛季第一次集膳烽膳膳敌敌搀体外出打客场,没想痉痉穗穗到却迎蠢垦垦垦垦来了三冰模支球队旋旋旋旋旋悼悼本赛季嘉养养养第二次同时获厨厨苹胜!

  巷巷巷足球,再一次帅曾曾凸显了纽纽昆桨桨挟它的偶取饮侧然性和不合常锹锹理的魅尝酸酸谣尝力!胚暮透足球场哨芽记,没有泻像像什么不曹曹马侍侍可能,而申花样样样的客场嘻忠衣捕衣衣不胜画上句号特特特彻补也告诉我们,傈傈确任何窗均均殖户纸,券券乱空空踩都终会有被捅乒乒破的那舌绪绪绪一天。

文章关键词: 姬宇阳申花申鑫上港上海体育评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窝案:副区长送30万跑官附简历
  • 体育英超阿圭罗席尔瓦破门曼城2-0 利物浦2-1
  • 娱乐彭顺小三李悦彤心情已平复 或下月复工
  • 财经购房者麻木面对救市 房企继续降价走量
  • 科技国税总局研讨电商征税细则:C2C成难题
  • 博客谁为青年人的理想“保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错上陌生人车失联 家属5万寻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