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喆:两年内结婚不会隐婚 是否再参加奥运会要想想

2014年08月18日03:39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昨日,第十二届四川省运动会体操比赛在遂宁大英县揭开战幕,共有来自四川各地的200多名小运动员参加这次比赛。在场馆内的工作人员席位上,成都商报记者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四川籍奥运会冠军冯喆[微博]。冯喆这次是以仲裁的身份来到遂宁。

  其实这是冯喆第二次省运会之旅。冯喆曾参加过1998年省运会体操比赛,当时还叫“四川省青少年运动会”,“当时参加了不少项目,单杠、双杠等,可惜都没拿到金牌。”谈到这段往事,冯喆连说几声遗憾。重新回到省运会的赛场,冯喆的身份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昨日上午,冯喆很快就在赛场里忙开了,“我要尽可能维护赛场上的公正。做运动员时只需要操心自己,当仲裁则需要各方面都考虑到,比做运动员时操心多了。”

  在比赛现场,成都商报记者还看到,有个身材高挑、穿扮时尚的女孩偶尔会走到冯喆身后与他聊上两句。但大多数时候,她则待在看台上,陪在冯喆父母旁边看比赛。看到来采访比赛的媒体越来越多,女孩与冯喆父母一起很快便消失在人群中。“是你女朋友吧?”说到这个问题,之前还侃侃而谈的冯小胖马上闭紧了嘴,笑而不语,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其实冯喆有女友早已是公开的事情,有网友挖出,这个女孩名叫于晓,是北京名家地产的副总。可除了承认已经谈朋友,关于女友的情况冯喆一直不愿意多说。不过冯喆昨日透露道:“结婚?预计在两年内吧,放心,我不会隐婚的。现在是个选择期,是继续参加奥运会还是带队员去参加奥运会?真的应该好好想想了。”冯喆说,可以确定是,即使退役了也不会离开体操运动。

  成都商报记者 周玥廷 发自遂宁

文章关键词: 冯喆奥运体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东茂名窝案:副区长送30万跑官附简历
  • 体育英超阿圭罗席尔瓦破门曼城2-0 利物浦2-1
  • 娱乐彭顺小三李悦彤心情已平复 或下月复工
  • 财经购房者麻木面对救市 房企继续降价走量
  • 科技国税总局研讨电商征税细则:C2C成难题
  • 博客谁为青年人的理想“保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错上陌生人车失联 家属5万寻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