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永昌全场狂攻未果 主场0比0遗憾闷平松江

2014年08月17日20: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8月17日,中甲联赛进行第19轮,石家庄永昌经历了四连客后回到主场,本轮坐镇裕彤体育场迎战天津松江,永昌全队围攻对手90分钟未果,最终双方战成0比0的平局。

  本轮比赛,由于永昌左边后卫胡伟累积黄牌停赛,主帅亚森剑走偏锋,让边锋孙昊晟首发出任边后卫,球队上赛季的主力黄世博本轮获得首发机会出任左边锋。比赛开场后永昌依旧高举攻势足球,而客场作战的松江则通过凶狠的中场反抢和快速传递制造机会。开场第3分钟,黄凤涛看到松江门将时萌站位靠前,在中路距离球门三十米处起脚吊射高出了横梁。第14分钟,松江队反击从右路形成突破,克劳迪内虚晃一枪,身后的卢西奥在弧顶附近起脚打在了球门旁边的广告牌上。

  第37分钟时,永昌发动阵地进攻,黄世博从左路停球后进入禁区被拽倒,但是主裁判刘林示意比赛继续进行。上半场结束前,卡隆前场突破被侵犯,边裁举旗示意松江犯规,但刘林没有给永昌前场任意球却直接吹了中场哨,上半场结束后,永昌替补席上的助理教练走到裁判组前进行抗议。

  下半场开场后,永昌对松江球门展开了一段围攻,第46分钟,白鹤在中线附近的斜长传准确找到前插的卡隆,不过时萌抢先出击把球摘到。比赛进行到60分钟后,双方的体能都有所下降,比赛节奏也随之变慢。第70分钟,黄世博左路传中,卡隆门前包抄时滑倒没能够到球。第74分钟,永昌队防守角球后迅速展开反击,孙昊晟传球找到禁区内的艾蒙,后者半转身左脚凌空扫射力量不够,球被时萌侧扑化解。比赛最后几分钟,不甘在主场只拿到一场平局的永昌主帅亚森用许波换下了唯一的防守型中场白鹤,全力狂攻松江球门,但是最后时刻松江多名球员倒在场上拖延时间,永昌很难获得球权,最终把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哨响。

  双方首发

  石家庄永昌:王国明(门将)、李超、姜积弘、冯绍顺、孙昊晟、白鹤、乔罗、艾蒙、黄凤涛、黄世博、卡隆

  天津松江:时萌(门将)、张诚、张炜、吴伟超、胡安·拉米雷斯、荣宇、范柏群、李星灿、克劳迪内、马里奥·卢西奥、王杰

  (齐未)

文章关键词: 卢西奥中甲石家庄松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