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两新援首秀本田破门 AC米兰1-2负瓦伦西亚

2014年08月18日04: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3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7日21时),瓦伦西亚[微博]主办的传统赛事“橙杯”在梅斯塔利亚球场展开较量,AC米兰[微博]1比2不敌东道主。前皇马[微博]门将迭戈-洛佩斯上演首秀,遭阿尔卡塞尔中场吊射破门。本田圭佑任意球扳平。罗德里戈再度超出。下半时,阿尔梅罗替补完成处子秀。

  德容和萨波纳拉轻伤缺阵,尼昂和巴洛特利感染流感,瓦伦西亚旧将拉米因与主队球迷的矛盾没有参赛。迭戈-洛佩斯身披23号球衣亮相,中卫搭档换成博内拉和萨帕塔,两闸还是阿巴特和阿尔贝塔齐。中场没有变化。而在进攻线上,沙拉维伤愈取代尼昂,帕齐尼顶替巴洛特利,本田圭佑继续出场。

  开场16分钟,阿尔卡塞尔右路闪开阿巴特,切入禁区距门12米处左脚低射被迭戈-洛佩斯没收。2分钟后,萨帕塔中场右路横传,阿尔卡塞尔断球距门45米处直接吊射,迭戈-洛佩斯回追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1比0。第28分钟,本田圭佑右侧距门30米处左脚任意球越过人墙击中近门柱内侧弹进,1比1。

  第30分钟,克里斯坦特犯规,帕雷霍在门前22米处主罚任意球被迭戈-洛佩斯托出横梁。第35分钟,皮亚蒂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低射被挡出近门柱,瓦伦西亚角球被帕齐尼顶出,帕雷霍禁区边缘补射,迭戈-洛佩斯脱手后拿到。第38分钟,皮亚蒂左路传中,罗德里戈后点得球横趟突破阿尔贝塔齐和沙拉维包夹,在门前12米处刁钻低射入近角,2比1。第42分钟,蒙塔里和帕雷霍发生推搡,两人拥抱言和,但还是各吃到黄牌。上半时补时阶段,AC米兰右路传中,沙拉维后点距门4米处推射被巴拉甘挡出!

  下半时开始不久,主队换上费古利和德保罗。第56分钟,安德烈-戈麦斯反击分球,罗德里戈右侧距门15米处抽射被迭戈-洛佩斯封出。瓦伦西亚继续换人,门将约埃尔与穆斯塔菲、奥尔万出场。因扎吉则换上梅内和阿莱士,替下帕齐尼和萨帕塔。第69分钟,罗德里戈突入禁区与波利接触倒地,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埃辛和阿尔梅罗出场,换下蒙塔里和阿尔贝塔齐。第71分钟,费古利突至禁区边缘左脚斜射偏出右门柱。波利随后吃到黄牌。第73分钟,梅内射门偏出右门柱,但主裁判吹阿巴特被侵犯在先,本田右侧距门22米处左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78分钟,阿巴特右路传中,埃辛在门前7米处顶出弹地球被约埃尔捞出。瓦伦西亚换上希尔和瓜尔达多。AC米兰换上马斯塔利和梅克斯。第86分钟,德保罗禁区弧顶弧线球击中横梁!

  瓦伦西亚(4-3-3):1-迭戈-阿尔维斯(58'13-约埃尔)/19-巴拉甘,3-贝索(58'5-穆斯塔菲),30-奥塔门迪,31-加亚(58'6-奥尔万)/15-富埃戈,28-安德烈-戈麦斯(80'15-瓜尔达多),21-帕雷霍/20-罗德里戈(80'29-希尔),25-阿尔卡塞尔(52'14-德保罗),11-皮亚蒂(52'8-费古利)

  AC米兰(4-3-3):23-迭戈-洛佩斯/20-阿巴特(81'5-梅克斯),25-博内拉,17-萨帕塔(60'33-阿莱士),14-阿尔贝塔齐(71'27-阿尔梅罗)/16-波利(81'36-马斯塔利),24-克里斯坦特,4-蒙塔里(71'15-埃辛)/10-本田圭佑,11-帕齐尼(60'7-梅内),92-沙拉维

  (马舸)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瓦伦西亚热身赛本田圭佑意甲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