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应邀参加ALS冰桶挑战 奥巴马被点名敢应战否

2014年08月18日04:0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不惧冰桶挑战詹姆斯不惧冰桶挑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ALS冰桶挑战”的传递仍在不断地进行,目前正携家人在欧洲度假的勒布朗-詹姆斯也接受了这项挑战。

  最近一段时间,“ALS冰桶挑战”在全美流行开来,NBA自然也不例外。截至目前,众多NBA球员、教练、球队管理层以及联盟总裁萧华都已纷纷应战。

  今天,正在希腊度假的四届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也接受了“ALS冰桶挑战”。从他在个人IG账号上发布的视频来看,当时他正坐在一艘游艇上,背景是一片碧海蓝天。

  在这段视频中,詹姆斯透露自己已经受到了多人的邀请参加“ALS冰桶挑战”,其中就包括了雷霆队球星凯文-杜兰特[微博]、奥克兰大学篮球队的助教布兰顿-威姆斯以及美国著名喜剧演员凯文-哈特等人。

  与此同时,詹姆斯还邀请了自己的两个儿子——勒布朗二世和布莱斯,以及美国总统奥巴马接受这项挑战。

  根据“冰桶挑战”的规则:将一桶盛有冰块的冷水从头顶浇下之后,在社交网络上@好友参与。如果24小时内好友没有回应挑战,就要向ALS联合会捐款。

  值得一提的是,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多位名人公开邀请奥巴马接受这项挑战,其中也包括了正在备战男篮世锦赛的美国队,但是他们的请求都遭到了美国总统的婉拒,不知道这一次詹皇的面子是否足够大?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奥巴马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