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里皮完胜前任李章洙

2012年11月19日17:22  新民晚报

  里皮好还是李章洙好?从名气上说,两者不在一个等量级。不过作为世界名帅的里皮,需要拿出更好的战绩来说明他超过前任李章洙,而夺得足协杯,无疑是最好的方式。

  联赛冠军,李章洙和里皮都拿了;亚冠联赛,“银狐”上任后也只是勉强完成“打进八强”的赛季目标,只剩下足协杯。去年李章洙带队早早出局,里皮想要完成超越,也只有依靠“双冠王”来证明——比韩国铁帅高出几倍的年薪,不是白拿的。

  最后的结果,自然让里皮很开心。“今天是美好的一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所有人都感受到了里皮的好心情。但必须承认,“银狐”确实是一名自我要求很高的教练,接下来他主动提到了亚冠联赛。“我始终认为我的球队应该在亚冠走得更远,我甚至认为恒大应该夺得亚冠冠军。”

  有记者问,恒大明年的引援如何打算,“银狐”半真半假地回应说:“其实我在欧洲的确有心仪的外援,他们就是梅西和C罗。”此话一出,惹笑了整个发布会大厅,甚至翻译和里皮本人都笑了起来。谁都知道,这确实是个玩笑。      本报记者 关尹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