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梦的开始”幺妹峰登山队进驻大本营

2016年11月25日11:33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日前,“梦的开始”幺妹峰登山队已经进驻到大本营。日前,“梦的开始”幺妹峰登山队已经进驻到大本营。

  昨天的天气依然不错,参加“梦的开始”幺妹峰登山队的山友们心情也很放松。

  恭喜罗彪和古古成功登顶幺妹峰!好的天气和好的消息带给了我们更大的信心,希望我们这个团队也有一个好的攀登结果……”石宝洛桑(微信:out777-luosang)昨日说,他们对这次攀登既非常期盼,也比较淡定。

  毕竟,拥有较强的体能和丰富的攀登经验,只是说明登山有一个好的基础。但登顶要“天时、地利、人和”,任何一个环节的缺失都可能影响到攀登的结果。

  所以,虽然今天就要进驻大本营,昨天山友们的心态却比较平静轻松。

  大家在四姑娘山镇上补充购买了部分物资,然后回到客栈再次整理装备。闲暇之余,一杯素茶,几个好友,聊着天,坐在阳光下……在山上的条件和环境肯定会非常艰苦,而在山下,却是一个很享受的过程。

昨天下午4点左右,山友们一起前往四姑娘山景区户外管理中心办理了相关手续。

  万事俱备,今天“梦的开始”幺妹峰登山队的山友将进驻大本营!(户外旅行家)

文章关键词:幺妹峰登山大本营山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