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卢龙首届全民健身户外体验大会即将举行

2016年09月08日11:37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9月8日,河北省卢龙县首届全民健身户外体验大会暨体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卢龙县蛤泊镇鲍子沟村玫瑰庄园举行。秦皇岛市及卢龙县相关部门领导和媒体记者出席。

  卢龙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韩淑敏主持新闻发布会,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方是宽致辞,副县长郭维山进行新闻发布。随后,赞助商、合作伙伴代表与全民健身户外体验大会组委会进行了签约。

  据悉,在9月16至18日将举行河北省首届全民健身户外项目体验大会暨体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主要举办地点为卢龙柳河山谷景区,同时在鲍子沟、圣清山庄和柳河山庄下设三个分会场。

  据介绍,本次大会将举行体育明星领跑彩色迷你马拉松、青少年户外教育活动——户外小营员培训、汽车露营嘉年华、定向越野趣味赛、体育产业高峰论坛等,大会包含赛事活动、论坛研讨、教育培训、全民健身性质的嘉年华等。

  卢龙县拥有丰富的户外旅游资源,具备开展多种户外运动项目、进行特色体验式旅游的绝佳条件。卢龙县动员和引导社会力量广泛组织开展贴近生活、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市民群众主动参与的健身意识,激发市民群众的健身热情,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鲍子沟介绍

  鲍子沟景区位于秦皇岛市卢龙县蛤泊镇,西临昌卢公路,以盛产葡萄而闻名遐迩,被誉为“渤海之滨吐鲁番”。

  鲍子沟位于北纬40度附近,优越的自然条件使其成为优良的葡萄产地。鲍子沟村里村外家家户户到处都是葡萄架,据史料记载,这里栽种葡萄的历史已有300多年,食用葡萄有玫瑰香、巨峰、龙眼、维多利亚、红提、青提、白提、黑提、美人指、玛奶等30多个品种,从6月下旬一直到12月,每个时节都能体会不同的口味。

  福禄庄园介绍

  福禄庄园坐落于秦皇岛市卢龙县蛤泊乡,距秦皇岛市区80公里,占地1000亩,种植了500亩葫芦,是集采摘、观光于一体的新型农村生态观光园,以葫芦文化为主线,以民俗文化为特点,依托周边自然风光,致力于营造秦皇岛葫芦文化之乡。

  柳河山庄介绍

  柳河山庄生态庄园位于卢龙县刘田庄镇冯家山村,主要建设高端葡萄酒庄及休闲会所、无公害葡萄酒酿制区、食用葡萄精品展示与采摘区、特色花卉及水果采摘区、特色蔬菜栽培区、地域文化展示区。

  圣清山庄介绍

  秦皇岛圣清山庄位于秦皇岛卢龙县刘田各庄镇杨家台村,处在柳河山谷的最前端,处于柳河山谷的核心位置,具有得天独厚的环境资源和风水条件。

  山庄集康养、旅游、度假、会议及展览服务、正餐服务、瓶装饮用水制造、现代农业种植等为一体,建设以山谷、湖泊、葡萄园等为背景,庄园中建有四合院、庙宇、木屋、别墅群、垂钓园、高标准阳光温室、瀑布、画苑、珍奇动物养殖园等

文章关键词:户外体验河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