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球世界杯北美加时险胜瑞典 加拿大夺小组头名

2016年09月22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东道主加拿大队以4比1战胜欧洲队东道主加拿大队以4比1战胜欧洲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至上午,2016年冰球世界杯在加拿大多伦多继续进行,在A组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加拿大队以4比1战胜欧洲队,取得小组头名,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北美队以4比3加时击败瑞典队。

  加拿大 4比1 欧洲

  尽管两队都已提前出线,但加拿大队明显更胜一筹,从比赛开始就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刚开场4分钟,克洛斯比带球绕过球门后射门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比0,该节比赛最后一分钟,加拿大队杜申左路传中,陶斯门前垫射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为2比0。

  第二节开场后不久,欧洲队豪萨小角度射门得手,将比分缩小为1比2,不过随后加拿大队陶斯梅开二度,他在反击中劲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比1。进入第三节后,欧洲队贝勒马尔一记劲射击中门柱,错失得分良机,比赛快结束时,双方各有一人被罚下,加拿大队科楚尔门前挑射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4比1。

  本场结束后,加拿大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小组头名,他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B组的北美队或俄罗斯队,欧洲队获得小组第二,将在半决赛中对阵B组头名瑞典队。

  北美 4比3(加时) 瑞典

  北美队刚开场就发动了猛烈的进攻,今年NHL状元秀马修斯在第30秒时补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比0,随后北美队又获得了点球机会,可惜哥德罗将射门打高,不过一分钟后北美队再次改写比分,特罗切克门前反手射门再进一球,2比0。比赛进行到第8分24秒时,瑞典队福斯伯格在反击中攻入一球,将比分扳为1比2。

  首节比赛后段,北美队哥德罗终于将功补过,他在反击中打单刀得手,将比分扩大为3比1,之后瑞典队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巴克斯特罗姆劲射破网,将比分扳为2比3。双方在第二节都没有破门,第三节比赛进行到第6分50秒时,瑞典队终于扳平比分,福斯伯格一记远射被队友伯格伦德折射入网,比分被改写为3比3,两队随后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北美队持续施压,终于在第4分11秒时有所收获,麦金农面对门将反手挑射破门,帮助球队以4比3获得胜利。两队门将都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北美队吉布森完成35次扑救,瑞典队伦德奇维斯特完成45次扑救。

  本场结束后,瑞典队积5分锁定小组第一,北美队积4分暂列第二,能否出现还要看明天俄罗斯和芬兰的比赛结果,如果俄罗斯取胜,就将挤掉北美夺得小组第二。

  (正合适)

文章关键词:世界杯冰球冰球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