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盛典将上演 于小雨:最后一次与金杨哥拉手

2016年07月14日21: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排练现场排练现场

  中新网北京7月14日电(记者 王牧青 高凯 汤琪) 明晚,2016冰上盛典“AMAZING one ICE”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今天下午,部分参赛选手参加了见面会。面对最后一次与前搭档金杨的合作,张昊的新搭档于小雨感慨地说:“期待我和金杨哥的最后一次拉手。”

  约翰尼-威尔与张昊搭档 苏慧伦将献唱

  2016年,“冰上盛典”已走到赛事的第七年,今年的主题定为“This is Amazing”(不可思议)。据了解,再次承办“冰上盛典”的首都体育馆被被改造成一个梦幻般的“冰雪仙境”,现场舞美将继续沿用3D投影技术,制造一个更加立体的冰雪天地。

  今天下午,美国名将约翰尼-威尔、“冰上皇帝”叶甫根尼-普鲁申科、世锦赛冠军斯蒂凡-兰比尔、冬奥会冠军安迪琳娜-索特尼科娃、中国超新星金博洋等花滑明星出席了见面会。

  普鲁申科参加见面会,主办方供图

  作为六年来唯一没有缺席冰上盛典的国外演出嘉宾,约翰尼-威尔从首年的《Pocker Face》到后来中国风演绎,每年都会带来惊喜。今年,他将演绎一段《卷珠帘》:“每次表演中国风类型的节目,感觉都很不一样。”

  值得一提的是,约翰尼维尔将与中国选手张昊和歌手苏慧伦联袂出演:“和张昊搭档,滑冰的时候不再像平常比赛时那样孤独。与中国歌手联袂合作,可以帮助我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对我来说,最难的部分,可能是了解中文歌词的含义吧。”

  中国新星金博洋,主办方供图

  “新星”金博洋将搭档普鲁申科

  今年“冰上盛典”的另一个看点,无疑是“冰上皇帝”普鲁申科与中国年轻选手金博洋的合作,见面会上,普鲁申科对金博洋的潜力赞赏有加:“他的跳跃难度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我真的为他感到骄傲。”

  金博洋表示,与普鲁申科的合作是压力,但更让他兴奋。据悉,他将在明天演绎自己的成名“探戈”桥段。

  见面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为金博洋和普鲁申科助演的嘉宾,将是来自匈牙利的国际著名小提琴音乐家艾德文-马顿,他曾以一曲《泰坦尼克号》主题曲获得艾美奖。马顿告诉记者,明天他将携价值700万美元的小提琴进行表演,他很期待与“未来巨星”金博洋的合作。

  另外,世锦赛冠军兰比尔将演绎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曲目。兰比尔透露,自己从小就是MJ的忠实粉丝,经常一个人在屋子里排练他的舞蹈:“明天的表演,将是我对偶像的一次致敬。”

  选手适应场地,主办方供图

  于小雨:明天最后一次和金洋哥拉手

  明天的冰上盛典,也将是花滑新组合于小雨/张昊、彭程/金杨的首秀。张昊透露,明日的曲目《永恒的火焰》将兼备温柔、情感和力量,含义丰富且深刻。

  于小雨的前搭档金杨表示,明天的表演将是对过去的再见,遗憾将在明天的表演结束,大家走向新的道路。

  此前,于小雨与金杨搭档了近10年,她承认,这是自己第一次换舞伴,想要接受还需要一段时间,她告诉中新网记者:“自己难免会回想起很多过去难忘的事,心里有点伤心,毕竟对它(换舞伴)心里没有准备。明天,我只想滑出自己的最后一套(与金杨搭档),最后一次和金杨哥拉手。”(完)

文章关键词:普鲁申科盛典一次小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