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失宠飞翼免费离队 已与意甲劲旅草签协议

2016年07月14日16: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德里亚诺接近离开巴萨阿德里亚诺接近离开巴萨

  新浪体育讯  随着迪涅加盟巴萨,红蓝军团在左后卫位置上已经有了两名有实力的年轻球员(迪涅与阿尔巴)。巴萨的实力获得了加强,然而巴西人阿德里亚诺在诺坎普的地位变得愈发尴尬,他原本在巴萨的上场时间就很少,如果留下,那么下赛季将几乎得不到出场时间。正因为如此,巴萨正考虑是否免费放走阿德里亚诺,以减轻俱乐部的薪水负担。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俱乐部并不排除免费放走阿德里亚诺的可能,事实上随着时间的进行,这种可能性变得越来越大。

    《每日体育报》也表示,巴萨俱乐部已经引进了迪涅,阿德里亚诺也做出决定,在赛季开始之前离开巴萨。本周日巴西人将回到巴萨,他将与俱乐部议定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案。阿德里亚诺获得了意甲拉齐奥俱乐部的邀请,但因为家庭原因,他也不排除回巴西踢球的可能。不管如何,最终的决定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做出。

    阿德里亚诺与拉齐奥有过一份草签协议,意甲俱乐部将给阿德里亚诺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拉齐奥俱乐部的主管塔雷曾与巴萨高层会谈,意甲俱乐部希望巴萨能免费放人,即便要给转会费,费用也不超过150万欧元。

    (伊万)

文章关键词:巴萨飞翼离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