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传奇:穆帅曼联第一年难夺冠 能拿前四便很牛

2016年07月14日15: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处子赛季,能带曼联夺得英超冠军吗?穆帅处子赛季,能带曼联夺得英超冠军吗?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在今夏入主曼联,这位人气主帅在红魔的第一年,能在英超中取得怎样的成绩,这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在曼联名宿安迪-科尔看来,穆帅很难在处子赛季就率领曼联夺得英超冠军。

  安迪-科尔曾在曼联效力过8个赛季,他对穆帅处子赛季带曼联夺冠并不抱希望,安迪-科尔表示:“如果穆里尼奥在处子赛季,就能带领曼联赢得英超冠军,那他就堪称是魔法师,这太梦幻了。穆里尼奥很清楚他来曼联后,第一个赛季夺得英超冠军是多么困难的一件事情。”

  那么曼联相对实际的目标是什么呢?安迪-科尔对此表示:“曼联必须得杀入英超前四名,下赛季曼联的教练是新的,一些球员也是新的,因此曼联若能杀入前四,那这样的结果对于他们来说也很好了。”

  曼联即将开始踢季前赛,对此科尔表示:“这是季前赛,你得保证一定的比赛强度。在季前赛踢足够强度的比赛,这是球队必须经受的考验。人们不希望球队在季前赛中赢10-0,因为这意味着你的对手质量不够,因此球队最好在季前赛中经历考验。对于曼联来说,他们会在季前赛中得到考验的。”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安迪-科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