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上盛典金博洋将与普鲁申科合作 隋文静复出

2016年06月21日1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赵宏博赵宏博

  新浪体育讯  2016年“冰上盛典”将于7月15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进行专场演出。今天,主办方、中国知名体育营销公司盛力世家(上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今年,全新出发的“冰上盛典”整晚演出将以“传承与未来”为主基调。与往年一样,今年的“冰上盛典”依旧星光熠熠,俄罗斯国宝级运动员普鲁申科、在国内有着超高人气的“冰上妖姬”约翰尼-威尔,和“旋转王子”史蒂芬-兰比尔,除此以外还网罗了2014索契冬奥会的各项金牌得主,包括女单冠军阿塔琳娜-斯托尼科娃、双人滑冠军俄罗斯组合沃洛索扎/特兰科夫、冰舞冠军美国组合戴维斯/怀特。中国国家队以及国青队的众多运动员,比如金博洋、隋文静/韩聪、于小雨/张昊、彭程/金杨等。

  金博洋与普鲁申科合作演绎经典

  本次“冰上盛典”的舞台上,中国男单新秀金博洋将与自己的偶像普鲁申科共同演绎经典曲目《Tango Amore》,与偶像同台演出是金博洋多年以来的梦想。《Tango Amore》是普鲁申科的代表作之一,在Tango舞曲中翩翩起舞的“冰王子”影响了整整一代人。金博洋也曾经在14-16赛季的短节目比赛中使用这一曲目,凭借着极高的悟性和刻苦训练,金博洋的《Tango Amore》让他获得了历史性的突破,2016世锦赛铜牌是对他最好的奖赏。金博洋很高兴能够通过“冰上盛典”的舞台与偶像共舞,他希望借此向偶像致敬。

  隋文静复出

  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隋文静已经确认将登陆冰上盛典的舞台,她和搭档韩聪将引出全场的高潮——伴随着申雪/赵宏博在温哥华冬奥会上夺冠的经典曲目《Adagio》,回顾30年中国花样滑冰成长的艰难与荣耀,向一直以来为中国花滑事业发展、进步恪守岗位的教练员、运动员致敬!

  于小雨/金杨、彭程/张昊告别演出

  今年世锦赛后,于小雨/金杨和彭程/张昊拆对重组。据赵宏博介绍,此次冰上盛典,这两对将再次登场,进行“告别演出”,以此正式告别各自的老搭档。

  苏慧伦献唱

  花样滑冰与现场音乐Live Show是“冰上盛典”传统看点之一,张震岳、张靓颖、曲婉婷、蔡健雅等知名歌手都曾登陆“冰上盛典”舞台,与花滑巨星们携手为观众奉献精彩演出。今年同样延续了往年的音乐Live Show元素,特邀演出嘉宾是中国台北歌手苏慧伦,晋升人母的她通过“冰上盛典”宣告回归,她将带来经典歌曲《柠檬树》、《鸭子》、《不想想太多》。苏慧伦希望在“冰上盛典”玩得开心,也希望与冰童们演绎好《鸭子》这首歌,祝福中国花样滑冰的接班者们越来越好!

  新浪冰雪作为合作媒体将对本次“冰上盛典”进行全程报道。(新浪冰雪)

文章关键词:花样滑冰冬奥会冰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