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清泉:下个目标是全运3连冠 东京奥运还有想法

2016年09月09日16:1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龙清泉龙清泉

  新华社长沙9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谭畅)里约奥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冠军龙清泉9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夺取全运会“三连冠”是他的下一个目标。

  在9日举行的湖南省参加里约奥运会总结表彰会上,龙清泉无疑是全场最耀眼的明星。里约奥运会上打破世界纪录并且夺冠的他,被授予“湖南省先进工作者”、“湖南青年五四奖章”荣誉。此外,他还和另一名湘籍奥运冠军向艳梅一道,作为运动员代表接受了湖南粮食集团提供的奖金。

  “夺取全运会‘三连冠’是我的下一个目标。”龙清泉会后表示,结束近期各级政府的总结表彰活动后,他将休整一段时间,接着全力备战2017年天津全运会。展望2020年东京奥运会,龙清泉说:“肯定还是有想法,但要一步步来,先打好全运会。”

  龙清泉告诉记者,结束里约奥运比赛后,他先是回到湖南,迎来第二个儿子的出生。此后,他又随团去了北京、香港、澳门等地,充分感受到各级领导和民众对奥运选手的热情。(完)

文章关键词:全运会奥运会目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