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举奥运选拔赛收官 +75公斤级孟苏平夺最后一金

2016年04月12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孟苏平夺得两金一铜(资料图)孟苏平夺得两金一铜(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2016年“冠豸山杯”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今日在福建龙岩体育馆结束。在收官日进行的+75公斤级A组比赛较量中,来自安徽的名将孟苏平以190公斤和330公斤摘得两枚金牌,同时她还以140公斤的成绩获得抓举铜牌。

  去年的休斯顿时间赛,孟苏平以抓举145公斤、挺举180公斤和总成绩325公斤的成绩获得三枚银牌。本场比赛,她的总成绩有5公斤的涨幅,但依然未能达到340公斤的奥运选拔标准。

  在抓举比赛中,孟苏平未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第一次140公斤试举成功后未能再进一步,连续两把145公斤试举失败,最终仅以140公斤获得抓举铜牌。来自继林的贾玉萍和浙江选手孙永杰举起141公斤,前者因为体重优势获得金牌。

  挺举比赛,孟苏平找到感觉,第一次试举183公斤成功,之后两次试举举起190公斤,获得冠军,同时凭借挺举的成绩摘得总成绩冠军。贾玉萍以172公斤和313公斤摘得挺举和总成绩亚军,新疆选手贾蔚鹏获得挺举季军。

  本次全国锦标赛共有三个项目达到里约奥运会选拔标准,分别是48公斤、53公斤和63公斤,其他四个项目均未有选手达标。

  (李昕)

文章关键词:举重奥运会孟苏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