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老大有望获说唱合同 他的歌播放超450万

2016年05月25日0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利拉德还有做说唱歌手的潜质利拉德还有做说唱歌手的潜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TMZ网站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当家控卫达米安-利拉德已经成为当今NBA中一位备受瞩目的球员。与此同时,他在说唱领域的才华也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关注。据利拉德的经纪人透露,目前已经有一些大型的唱片公司认真地考虑给利拉德提供一份说唱合同。

  事实上,利拉德已经是当今NBA最好的说唱歌手之一。早些时候,他曾发过说唱歌曲,而且在网络上的点播量超过450万人次。

  如今,利拉德的说唱才华已经引起了一些大型唱片公司的注意。据利拉德的经纪人阿隆-古德温透露,一些大型唱片公司已经联系到他本人,不过古德温没有透露那些唱片公司的名字。

  但是古德温透露,利拉德对此表示出的兴趣,但是他希望等到本赛季结束之后再考虑这条路。

  “我们将会等到夏天再考虑这件事情。”古德温说道,“我们既会讨论那些选择,也会考虑创办他自己的唱片公司。我们需要的是一个发行方面的合作伙伴。”

  与此同时,利拉德依然在发布新的说唱歌曲。看得出来,说唱很可能会成为利拉德的另一项发展事业。

  (罗森)

文章关键词:利拉德开拓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