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运会中国男排3-1韩国夺冠 时隔12年夺队史第2冠

军运会中国男排3-1韩国夺冠 时隔12年夺队史第2冠
2019年10月26日 21:44 新浪体育
中国八一男排 中国八一男排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进行了男排决赛,中国队以3-1力克韩国队,夺得冠军,四局的比分为:25-23、25-19、18-25、25-21。继2007年军运会夺冠后,时隔12年夺队史第二座冠军。

  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接应江川,二传毛天一,主攻刘力宾、袁党毅,副攻张哲嘉、缪阮彤,自由人马晓腾。

  首局韩国队打的顺手,以8-5领先。中国队发起强有力的反击,江川和刘力宾轮番进攻得手,很快追成8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成13平。缪阮彤拦网得分、对方接应许洙奉扣球出界,中国队以19-16领先。此后中国队比分一路领先,以24-21拿到局点。韩国队顽强地追成23-24。刘力宾强攻得手,中国队以25-23先胜一局。

  第二局仲为君换下袁党毅,张哲嘉进攻和拦网连续得分,帮助中国队以8-5领先。江川强攻频频得手,14-10。此后韩国队失误不断,中国队进攻和拦网连续得分,以21-16领先。对方一度追至18-22,刘力宾平拉开下球,江川反击打中,24-18。最后缪阮彤近体快球打中,中国队以25-19再胜一局。

  第三局中国队一传失误不断,韩国队以8-4领先。仲为君一传连续失误,对方以13-8领先。袁党毅换下仲为君,但韩国队攻势如潮,以17-10拉开比分。中国队不断反击得分,追成16-18。关键时刻中国队扣球和发球连续失误,许洙奉一攻下球,袁党毅一传过网被对方打探头,韩国队以23-18领先,并以25-19扳回一局。

  第四局中国队重新占据场上优势,以8-5领先。江川和刘力宾的进攻连续失误,对方追成9平。刘力宾二号位反击得分,张哲嘉快攻得手,13-12。江川的大力跳发连续破坏对方的一传,张哲嘉扣探头得分,对方进攻下网,15-12。此后双方一攻顺手,中国队以19-16领先。江川拦网和进攻连续得分,21-19。

  许洙奉和江川分别一攻下球,许洙奉后攻出界,中国队23-20领先。张哲嘉快攻得手,江川反击打中,中国队以25-21取胜。

  中国队江川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刘力宾15分,张哲嘉12分,对方许洙奉同样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

  (冰雪季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