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场均4.5个3分!湖人用1500万买来了克雷

真香!场均4.5个3分!湖人用1500万买来了克雷
2019年10月26日 13: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常规赛湖人队坐镇主场以95-86战胜了犹他爵士,取得了赛季首胜。在两场比赛中丹尼-格林的发挥征服了挑剔的洛杉矶球迷。

  “铁林”今天偷懒8中3,三分球出手5次命中两球,得到了9分4篮板3抢断。而上一场打快船的时候他命中了7个三分球得到28分,换句话说本赛季的格林目前为止场均可以命中4.5个三分球。

  比赛第三节,康利持球突破杀进内线被布拉德利抢断,随即AB把球传给老詹,而此时的格林已经在对方阵地右翼三分线外站好了位置,詹姆斯眼疾手快传球到位,格林接球跳投命中三分。打停爵士。

  虽说本场格林的得分数据不太惊艳,但是他的防守态度征服了球迷们。3次抢断也是全场最高的,这样的顶级3D表现简直就是克雷一样的存在。

  同样是在比赛的第三节,戈贝尔利用高度抢得了前场篮板,却不料想格林突然出现硬生生的把球手中的球给夺走,为球队创造了一次进攻机会。

  本赛季湖人大换血,而格林用2年3000万合同的加盟仿佛就是他们外线防守的最好答案,曾经帮助马刺和猛龙夺冠的他在夺冠的两个赛季里的场均得分都是10分多一点,而今年在湖人的状态大勇也让球迷们吃了一记定心丸。在“3”和“D”两方面,格林就没让人失望过。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克雷湖人格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