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尼克斯险些酿群架!欧文被摁倒普林斯遭围

篮网尼克斯险些酿群架!欧文被摁倒普林斯遭围
2019年10月26日 09: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6日,篮网主场迎战尼克斯。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双方球员在场上争夺球权时发生了冲突。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1分多钟,篮网当家控卫凯里-欧文突破上篮受阻,并倒在地上,但是欧文抢到了球权,同时向裁判示意尼克斯球员犯规。

  与此同时,尼克斯的大前锋波蒂斯迅速上前争夺欧文手里的篮球,而欧文硬是不给。紧接着,双方球员都纷纷围了上去,篮网队的小前锋普林斯与波蒂斯发生了一些肢体冲突。

  好在双方球员里更多的是在将冲突当事人分开,而欧文在起身之后与朱利叶斯-兰德尔发生了一些口角。

  尽管出现了这样一次冲突,但是裁判并没有给双方任何一名球员吃技术犯规。

  篮网与尼克斯这场比赛的火药味很浓,应该是在预料之中。过去这两年,篮网的实力明显比同城的老大哥尼克斯更强。今年夏天,原本被认为会一起去尼克斯的欧文和杜兰特一起加盟篮网,这无疑让尼克斯很没有面子。

  今天这场比赛中,一些篮网球迷主动挑衅尼克斯球迷,并喊道:“我们有凯里和KD,你们有多兰(尼克斯老板)。”

  这些因素无疑都给这场纽约德比战增添了火药味。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普林斯欧文篮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