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一夜间成联盟笑柄! 他们真的该摆烂了?

王朝一夜间成联盟笑柄! 他们真的该摆烂了?
2019年10月25日 13:36 新浪体育
勇士王朝可能陨落了 勇士王朝可能陨落了

  北京时间10月25日,勇士在主场以122-141负于快船。曾经的勇士王朝通过一个夏天的功夫,已经成为联盟的笑柄。

  事实上,当勇士队在今年夏天失去凯文-杜兰特之后,再加上克雷-汤普森因伤可能赛季报销,外界普遍不看好勇士队在本赛季的前景。

  今天这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时间,TNT邀请克雷-汤普森做客接受采访,查尔斯-巴克利当着汤神的面说:“我依然认为勇士队今年最多就是西部第七或者第八,勉强进入季后赛。”

  下半场开始后,快船队打出一波非常猛烈的攻势,他们的领先优势不断扩大,比赛渐渐失去了悬念。看到勇士队已经被打花,社交媒体上的各种嘲讽纷纷出现。

  TNT名嘴肯尼-史密斯在推特上写道:“我依然相信勇士队将会是西部第七或者第八。”结果担任ESPN评论员的肯德里克-帕金斯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道:“选秀大会上的第七或者第八。”

  第三节,湖人队前锋凯尔-库兹马在推特上发了一个关电视机的动图,意思很明显了。

  更夸张的是,同样担任TNT评论员的雷吉-米勒在解说时直接建议勇士队为了选秀权而摆烂。

  新赛季的揭幕战,勇士队在新主场遭遇一场惨败,而美媒体调侃称快船今天对待勇士的方式就是勇士在过去五年里对待其他球队的方式。

  勇士队在过去五年统治NBA,并创建了一个足以比肩历史上任何顶级强队的王朝。但是仅仅通过一个夏天,勇士王朝竟然已经成为联盟的笑柄。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