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一哥将加盟湖人!多位球员给名记透露这消息

曝一哥将加盟湖人!多位球员给名记透露这消息
2019年10月25日 06:21 新浪体育
一哥被曝将加盟湖人 一哥被曝将加盟湖人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资深NBA记者迈克穆兰报道,多位NBA球员告诉她,一旦安德烈-伊戈达拉被灰熊队裁掉,这位昔日FMVP将会加盟湖人队。

  今年夏天,伊戈达拉被勇士队交易到灰熊队。他的合同还剩一年1700万美元,而且他已经不在灰熊队的发展计划之中。

  今年夏天开始以来,灰熊队试图交易伊戈达拉,但是没有找到合适的交易方案,通过商量并达成一致,伊戈达拉已经离开灰熊队并等待下一步消息。

  据资深NBA记者迈克穆兰报道,多位NBA球员告诉她,一旦安德烈-伊戈达拉被灰熊队裁掉,这位昔日FMVP将会加盟湖人队。

  “他(伊戈达拉)将会去湖人。有四名不同的球员告诉我这句话。和我交谈过的每一位球员都这么和我说。”迈克穆兰说道。

  拥有詹姆斯和戴维斯的湖人被认为是总冠军的热门,但是他们的阵容,特别是侧翼位置依然需要补强,而伊戈达拉对湖人来说肯定是一个很好的补充。

  如果灰熊队不能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交易伊戈达拉,那么他们将不得不考虑裁掉伊戈达拉。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