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宣布中国举办2021年世俱杯 四年一届24队参赛

FIFA宣布中国举办2021年世俱杯 四年一届24队参赛
2019年10月24日 12:26 新浪体育
2015年恒大曾参加世俱杯 2015年恒大曾参加世俱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在上海进行的国际足联理事会上,国际足联正式宣布中国成为新改制的2021年世俱杯主办国,比赛时间为2021年6月17日-7月4日。[FIFPro正版授权!最强豪门在这里齐聚]

  相关报道:因凡蒂诺:有6-8个城市举办 希望中国从财务上帮助

  世俱杯全新改制中国举办第一届 亚洲占据三个名额

  目前的世俱杯为每年一届,由各大洲俱乐部冠军参加,一般在年底进行。

  此前国际足联宣布世俱杯扩军至24支球队参赛,比赛为每4年一届。

  据悉,为了增强赛事吸引力,全新世俱杯冠军奖金为1.2亿美元,其他参赛球队的奖金至少为2000万美元,如此巨额的奖金将刺激更多球队参赛热情。

  按照国际足联的想法,将把世俱杯打造成一个超级赛事。改制后的世俱杯包括8支欧洲球队,6支南美洲球队,亚洲、非洲、中北美及俱乐部地区各3支球队,大洋洲1支球队。这意味着全新的世俱杯或许在精彩程度上要超过欧冠。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世俱乐中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